挑眼造句

(1) 我們同學的思想變得很敏銳,這些問題提得很好。

(2) 我以前對歌曲很有興趣。有一天一個同學的頭很大,旁邊有一隻筷子還有一個碗,我突發奇想拿著筷子敲那同學的頭。一邊敲一邊唱著:洗刷刷洗刷刷……全班同學看著我,過了幾秒之後放聲大笑。

(3) 弄文學的人,只要一堅韌,二認真,三韌長,就可以了。

(4) 樹還是樹,葉還是葉,操場還是操場,還是上小學的樣子,但是內心卻不像小學時那樣的開心,甚至空洞洞的。為之陪襯的也只有滿地的落葉。

(5) 科學的真理不應該在古代聖人的蒙著灰塵的書上去找,而應該在實驗中和以實驗為基礎的理論中去找。真正的哲學是寫在那本經常在我們眼前開啟著的最偉大的書裡面的,這本書就是宇宙,就是自然界本身,人們必須去讀它。伽利略

(6) 你的確要學的有心計,但是記住,永遠記住,在社會上要勝利的唯一的方法永遠只是一個,那就是實力,永遠不用懷疑。

(7) 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8) 校園南邊是一年級小同學的地方。校園北邊是個大操場,每當下課時大家就湧到操場上玩甩沙包、“老鷹抓小雞”等遊戲。

(9) 科學是人類智慧的結晶和碩果……展望科學的未來,人類將高舉科學的火炬登上宇宙的天堂。霍金

(10) 科學的未來只能屬於勤奮而謙虛的年輕一代!巴甫洛夫

(11) 科學的偉大進步,來源於嶄新與大膽的想像力。杜威

(12) 藝術和科學的價值在於沒有私慾的服務,在於為萬人的利益服務。羅斯金

(13) 勤學的人,總是感到時間過得太快;懶惰的人,卻總是埋怨時間跑得太慢。

(14) 科學的進展是十分緩慢的,需要爬行才能從一點到達另一點。丁尼生

(15) 科學的不朽榮譽,在於它通過對人類心靈的作用,克服了人們在自己面前和在自然介面前的不安全感。愛因斯坦

(16) 大街上,濃霧迷漫,到處都是霧的海洋。去上學的路上,我發現了天和地好像被一個巨大的霧帳籠罩著,到處都是溼淋淋的,街上的人來來往往,近處閃過一輛輛車影,遠處猶如霧的天地。時間在慢慢移動,霧也在慢慢變化著。

(17) 小船在老師的引導下嘗試著航行,小船在同學的支援中架起了甲板,小船在學習的壓力下堅固了船體。小船在父母和老師的祝願中出海了,小船滿載著希望和信念出海了。小船在社會的大海中乘風破浪,小船在初航的成功中獲得了力量。

(18) 科學的大膽的活動是沒有止境的,也不應該有止境。高爾基

(19) 我轉到亞林二小學兩年多了,但我依然喜歡曾經教過我的亞林一小學的黃老師,他語言詼諧幽默,每次上課都把全班同學逗得哈哈大笑,但他講得都很有道理,我們往往在笑的同時學到了知識,我很喜歡黃老師的講課風格。3du.tw

(20) 珍珠和合浦生態珍珠是一種有機寶石,自古以來一直被人們視做奇珍,據地質學和考古學的研究證明,在兩億年前,地球上就已經有了珍珠。

(21) 開啟中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22) 俗話說的好嚴師出高徒嘛,張老師很嚴厲的,早晨一進教室總能看見她在一絲不苟的觀察所有讀書的同學,不讀和讀不好的同學就會被留在放學的時候在讀!

(23) 科學是非常愛妒忌的,科學只把最高的恩典賜給專心致志獻身於科學的人。費爾巴哈

(24) 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沒有人爬山只為爬到山腰。為何甘於平庸呢?

(25) 魔術,以及人們傳說的它的一切神奇之點,其實就是對於科學的能力的一種深沉的預感。

(26) 一個領導者應該承認,個人的能力是極為有限的,一個人若做能力以上或以下的工作,都容易遭到失敗。為了避免能力發揮上的缺點,更應該分層負責,這才是提高工作效率最科學的方法。

(27) 文學是社會現象經過創造過程的反映:反過來,社會要受到文學的創造性的影響而塑造。

(28) 蠶很可憐。它很小,一不小心就會被人踩死,我們班的男生還把蠶捏來玩疊羅漢,結果最下面一條被壓死了。有的用鉛筆去戳一個同學的蠶,蠶流了許多“血”,後來就死了,我暗暗為它們悲傷。

(29) 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30) 春天,一陣春風拂過,樹上就長起鵝黃色的葉芽來。漸漸地變成的嫩綠色葉子,那麼富有生機。在我們上學的時候,他們像高大的戰士一樣保衛著我們,好像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像他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