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正能量簡單一句話2020朋友圈

(1) 我一邊抱著她,一邊空出一隻手來,輕輕撫摸了一下她的小臉蛋。突然,她的表情變了,我以為她是被我不小心弄疼了,要哭呢,可她卻對我做了一個笑臉……

(2) 我快步走到柚子旁用手摸了摸。呵!還挺光滑的呀,像抹了一層油一樣。柚子上有許多的黑點點,如果不是仔細看的話,還真的看不出來呢!柚子皮呈黃中帶綠,雖然像一隻梨,但是要比梨大好幾倍哩!

(3) 我撫摸了一下那小小的紫色的花艙,那裡滿裝生命的酒釀,它張滿了帆,在這閃光的花的河流上航行。

(4) 我慢慢走上講臺桌邊,摸了一張卡片。

(5) 觸摸了怎樣的情緒,一見面的第一眼起,你讓我怎樣的著迷,下雨就想起彩虹,晴天就想起笑容,就是那麼幸福,沒有距離的空白和陌生的對白。

(6) 他再一次摸了袋裡一大疊沙沙作響的鈔票,要是情況不妙,他總是可以逃之夭夭。

(7) 深情地看著尼爾斯,不捨得用嘴把尼爾斯上上下下撫摸了好幾遍,才轉身離開。尼爾斯即開心又難過。父母的臉上寫滿了憂慮,這使得他們看起來蒼老了許多。

(8) 他再一次摸了袋裡一大迭沙沙作響的鈔票,要是情況不妙,他總是可以逃之夭夭。

(9) 這些天來,我明察暗訪,已經將寧川的壹些事情摸了個七七八八。

(10) 他口裡不說,心裡卻捉摸了大概。

(11) 過去一傻媳婦到城裡去賣豬,收豬的人摸了一下豬說:“二等”(豬的好壞等級,最好一等,最差四等),傻媳婦一聽趕緊說:“師傅,我家的豬這麼肥,怎麼也得三級吧!”。

(12) 你瘋狂的摸啊摸,我也瘋狂的摸啊摸。我們就這樣摸了很久很久,緊張又興奮。忽然,你大叫一聲:清一色,胡啦!哈哈,逗你一笑,週末愉快哦!

(13) 大哥,你別再摸了!你摸了上面摸下面,毛都讓你摸掉了,這麼嫩的皮,被你摸的都流水了!你讓俺以後怎麼賣?這桃都是新鮮的,您不買就算了。

(14) 冰淇淋穿了一件棕色的衣服,裡面棕色的,下面也是棕色的,我用鼻子聞了聞,好香的問道呀!於是,我用手摸了摸,又軟又冰啊!

(15) 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慨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16) 柚子形狀像一個放大的橘子,顏色為土黃色,黃裡隱隱約約透出點點綠色。我摸了摸它,皮厚厚的,軟軟的,有點粗糙。我掂了掂,好沉啊,有四五斤重呢!

(17) 荷花長成後,大片大片粉紅顏色的花瓣上透出一點淡白,讓人看上去那麼美麗,那麼動人。荷花的花瓣不僅看上去美麗,而且摸上去也是一種享受。那柔滑的表面透出亮麗的光澤,花瓣條索纖纖,摸了後讓人有陶醉的感覺。

(18) 我走到鱷魚的水池前,鱷魚仍然呆若木雞,只有尾巴悠閒地搖來搖去。“根本就是幾個大呆瓜嘛!”我暗自嘀咕,把手給伸了過去。我摸了摸它的尾巴,又摸它的頭,再把手給伸到它面前。

(19) 回家之後,我就在觀察我的花,我覺的它比任何花都還可愛,我又摸了摸它那黃色的花芯,我才發現,並不是每一朵花都是開放的,百合花有的開得非常的茂盛,有的卻躲在裡面不敢出來,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20) 我用手矇住臉,滾燙的熱淚第一次潸然而下。我感覺到淚水流過我的手指間,流下面頰、灼痛了我。我的鼻子阻塞了,而淚水卻止不住。這時,她輕輕地摸了摸我的手腕。“你別再碰我,否則我就要死了。”我說。納博科夫

(21) 雨沙沙沙打在竹葉上,然後從縫隙中滴落到他的禿頭上。他用手摸了摸頭,一臉沮喪地朝河上望著。水面上,兩三隻羽毛豐滿的鴨子,正在雨中游著,一副很快樂的樣子。

(22) 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我回答金錢和美女,父親凶狠的打了我的臉;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23) 風,怎樣刻畫了世界的模樣,有了你微笑的臉龐,我,怎樣觸摸了時間的信仰,有了你特殊的味道,讓風,繼續浪漫,讓我,繼續愛你。

(24) 想你可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鼓起勇氣撫摸了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鬼啊!3du.tw

(25) 香蕉感冒了去看醫生。醫生說:把衣服脫了!香蕉撩開衣服,醫生看了看,又摸了摸道:不發燒啊,面板略顯蒼白,估計缺鈣,因為你脊椎彎曲很嚴重!

(26) 昨天到樓下足療店洗腳,是一個新來的小夥師傅給洗的。小師傅手勁超大,幾次把姐捏疼,我說了不下五遍“輕一點”。姐忍不住又一次說輕一點時,小夥羞澀了,弱弱地說:“再輕就成摸了。

(27) 小侄兒會幾句英語,沒事就顯擺,一天店裡來了個老外,他很流利的講了句:weltwtobeijin,canyouhelpme?老外很高興,沒想到這店小也有人才啊,連忙一通解釋表明來意,小侄兒摸了摸頭說:您。

(28) 中學的一次班會,我一邊聽講一邊伸手在後面亂摸,摸到一個形狀奇怪的物體。我想知道是什麼,又不敢回頭,只好摸來又摸去,摸了很久。下課了一看,是坐後面的男生的破涼鞋,缺了一塊。

(29) 一女生問我,你感覺日語和韓語有什麼區別。我想了想,告訴她:看過幾部韓劇,但日本電影除了那些不穿衣服不說話的運動視訊之外,我倒是沒看過其它。女生一瞪眼,“啪”的給了我一耳光,並大聲罵道:流氓。我摸了摸紅腫的臉頰,心裡委屈的想:看看相撲怎麼就變成流氓了?

(30) 公交車上一美女抱著一貓咪,一老頭拎著一隻麻雀,老頭看見貓咪可愛就摸了摸貓咪的頭,那女的沒好氣的說,你在摸我的咪咪,我就捏你雀雀。眾人齊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