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知造句

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語言的真正作用與其說是表達我們的需求,不如說是掩飾我們的需求。哥爾斯密

3、她的臉上有了一種天真的掩飾不住的笑容。

4、人們往往用至誠的外表和虔敬的行動,掩飾一顆魔鬼般的內心,這樣的例子是太多了。莎士比亞

5、冷俊的臉卻掩飾不住那天生麗質的臉一笑傾城再笑傾國冷豔的表情遮不住那傾國的容顏白皙的面板、烏黑的頭髮,五官又特別的孩子氣。

6、冬天來到這裡,綠色依然掩飾你的視線,只是竹枝象柳絮低下頭來,搭起月牙的形狀,團結在一起交流談心。一年內短短几天的雪花飄飄,銀裝素裹,多姿多彩,竹枝也象遊客一樣歡欣地笑彎了腰。

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人使用思想僅僅是為了遮蓋錯誤,而用語言則是為了掩飾思想。伏爾泰

8、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9、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輕易:被習慣所掩飾,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0、許多虛偽的人用粗暴來掩飾他們的平庸;你碰撞他們一下吧,他們就像用別針著的氣球一樣,癟了。巴爾扎克

11、炫耀什麼,缺少什麼;掩飾什麼,自卑什麼。所謂正常人,只是自我防禦比較好的人。真正的心理健康,是不設防而又不受害。

12、絕不要企圖掩飾自己知識上的缺陷,哪怕是用最大膽的假設作為藉口來掩飾。不管這種肥皂泡的美麗色彩怎樣使你炫目,但肥皂泡是不免要破裂的,那時除了羞慚之外是一無所得的。

13、夫妻間的和睦也同友情一樣,最美滿的是雙方都既不掩飾自己,又能協調相處。欺騙性的結婚是不幸的。

14、掩飾真理是卑鄙,因害怕真理而撒謊是怯懦。奧格遼夫

15、喜歡糾正別人,其實是掩飾自己弱點。

16、如果他有自卑感,即使你故意掩飾自己的優秀,也無法提升他的自尊。

17、是誰說過,愛情和咳嗽一樣無法掩飾.我忘了以後的歲月還有那麼漫長漫長到可以慢慢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18、我的同桌叫尹倩影。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濃密的眉毛,再配上一個櫻桃小嘴和一個馬尾辮,那可成了一個小“美女”啦。只是她的牙齒不好看,還有兩隻小虎牙,所以就露出兩個小酒窩來掩飾。

19、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亦舒

20、很髒,乞丐很髒,很狼狽。也許他們的心比任何人的心都要乾淨。只不過被看似骯髒的外表所掩飾,也許不是掩飾,而是被忽略。

21、秋天到了,果園裡一片豐收在望的景象,飽滿的果實掛滿枝頭,在秋陽的對映下閃著金燦燦的光。果農們樂得合不攏嘴,憨憨的笑容裡是掩飾不住的喜悅和希望。

22、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看農人們忙碌在田間、院落,把豐收的喜悅,細細品嚐。掩飾不住的笑意呵,把樸實的人們,襯得愈加幸福!而我因了他們的收穫和幸福,想要縱情歌唱,想要歡欣跳躍。

23、天下最悲哀的人莫過於,本身沒有足以炫耀的優點,卻又將其可憐的自卑感,以令人生厭的自大、自誇來掩飾。

24、謊言是一種*品,讓人越陷越深;謊言是最蹩腳的表演,令人不斷喝倒彩;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進行掩飾。

25、天下著雨,空氣中瀰漫著憂鬱一種莫名的愁緒鎖住眉宇千絲萬慮,包不住內心的恐懼當心如此的寂懼,被撕碎而不愈我試著掩飾,卻更加情勢加懼。

26、兩次暗害的教訓卻使他領悟了政治家最必需的美德,他懂得了:在事關重大的生死問題上,必須採用巧妙掩飾的手段,對祕密守口如瓶,這還遠遠不夠,重要的是,事先不動聲色,必要時可以對某件事佯裝忘記三十年,……巴爾扎克

27、六月的天空,雨是不可缺少的。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淋一遍。在雨中我無法掩飾什麼,堅強只是脆弱的面具。我不知道六月對於我來說意味著什麼,六月沒有眼淚,只有心在下雨,雨未停。

28、為政者若不知法度在先還是道德在先,便變成只會用威信來掩飾其懦弱的殘忍之人。所謂道德,乃是捨棄自家情感,始終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知別人疼痛。道德當始終為先,而法度其實乃是一種眾人皆可明白皆願遵從的世間規矩。

29、我們總喜歡給自己找很多理由去解釋自己的懦弱,總是自欺欺人的去相信那些美麗的謊言,總是去掩飾自己內心的恐懼,總是去逃避自己犯下的罪行。但事實總是,有一天,我們不得不坦然面對那些罪惡,給自己心靈予救贖。卡勒德·胡賽尼

30、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麼半途而廢?天下最悲哀的人莫過於,本身沒有足以炫耀的優點,卻又將其可憐的自卑感,以令人生厭的自大、自誇來掩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