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大其詞造句

(1) 為了那一把尺子,他對我耿耿於懷。

(2) 寬容如水。寬容,即原諒他人的過錯,不耿耿於懷,不錙銖必較,和和氣氣,做個大方的人。寬容如水般的溫柔,在遇到矛盾時,往往比過激的報復更有效。它似一泓清泉,款款抹去彼此一時的敵視,使人冷靜、清醒。

(3) 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以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4) 朱大叔對老鼠偷吃他兩隻蘋果還耿耿於懷。

(5) 面對別人的過失,不會瑣屑較量,更不會耿耿於懷,而是寬容地往對待,懂得了在換位思考中,讓理解的理念滲透進感恩的情愫中!

(6) 對於一部作品譭譽參半,並不是不正常的,何必為此耿耿於懷呢?

(7) 原本耿耿於懷被關兩次的大路考,一下子釋懷了。

(8) 上次我沒有滿足他的無理要求,他一直耿耿於懷。

(9) 昨天我批評了幾句,他就耿耿於懷,見了面連個招呼都不打。

(10) 國民黨的陰謀被揭露後,他們對這個愛國人士耿耿於懷(造句 網 3du.tw .tw)。

(11) 別人批評你,不要耿耿於懷,應該正確對待。

(12) 不用為得不到的東西耿耿於懷。

(13) 發現原來內心深處還是耿耿於懷。

(14) 他的這種說法,非愚則誣,你何必耿耿於懷呢?

(15) 如果你對過去耿耿於懷,你會看不清當前的機會,從而失去未來美好前景。

(16) 那些卑鄙的匿名信是否依然使他耿耿於懷?

(17) 你不能永遠總是對過去也許會發生的事耿耿於懷。石黑一雄

(18) 人這一生縱有千萬人對不起,都不必耿耿於懷,惟有未報父母養育之恩,是最大的罪孽,人這一生最大的幸福不是人前風光,功成名就,而是活著可使父母寬心,死應在父母百年之後。程小程

(19) 懷恨於人,自己也不開心,聰明的人,即使不能把煩惱忘掉,至少不會總是耿耿於懷。

(20) 要學會對擁有的一切懷有感恩之心,最終你會得到更多。如果你總是對那些沒有得到的東西耿耿於懷,那麼你永遠也不會滿足。想必,也不會快樂。

(21) 生活,其實是很美好的。不要再為鄰里間的小事而斤斤計較,不要再為過往的煩惱而悶悶不樂,不要再為曾經的得失而耿耿於懷拉。把心胸放寬些,把心態擺平和點,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你會發現生活真的是挺美好的。

(22) 人生是短暫的生活中不要因一些雞毛蒜皮、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耿耿於懷,為這些小事而浪費你的時間、耗費你的精力是不值得的。

(23) 要學會分享,不要惟我獨尊;要相互理解,不要頤指氣使,即使受到傷害,也不要耿耿於懷。

(24) 我總是擔心自己會遇上壞事,無論是肉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只要有預感比如眼皮跳、東西破了等等事情。都會為此耿耿於懷,尤其是抽籤抽到了倒黴的籤,更是鬱鬱不樂一整天。

(25) 太多的夢想與抱負常常在種種懷才不遇的寂寞與傷感裡擱淺,人們便麻木,憤懣,耿耿於懷,怨天憂人。其實,沒人能忽略你…只要你用行動去證明。

(26) 沉溺在之前的感情裡不能自拔,也許只是對付出的感情得不到對等的回報而耿耿於懷。蘇小懶

(27) 梳理過去莫讓現在飽受過去的蠶食:難道因了過去的傷心你就耿耿於懷、徘徊不前嗎?趕緊掃清這些思維羈絆吧,向前走!

(28) 他的狀態因為私生活一落千丈,狀態奇差的他因為無法進入首發陣容而耿耿於懷。

(29) “那這走位引發了什麼?”,“這不是你要講的嗎?”,“你就不能自己觀察思考一下?”,“我這個資質……”陳果耿耿於懷。“哦,那倒也是……”葉修一臉的“我就知道”。蝴蝶藍

(30) 親愛的,聽我說,無論你曾經受過多大的傷害,都不要害怕愛人與被愛,誰年輕時候沒有遇到過個把**,傻瓜才會耿耿於懷,自毀情程。紫堇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