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不虛發造句

一、那個叛徒貪生怕死,厚顏無恥的嘴臉,令人厭惡。

二、世界正在被厚顏無恥的信念淹沒,那信念就是,權力無所不能,正義一無所成。

三、日寇厚顏無恥,妄想侵佔整個中國。

四、主人已經下了逐客令了,他還在厚顏無恥地說個不停。

五、與網路上甜得發膩的肉麻言語相比,我獨愛你相親時厚顏無恥的笑顏。

六、像他這種厚顏無恥的人,我才不跟他來往呢!

七、這傢伙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真是厚顏無恥。

八、秦檜聽了,厚顏無恥地哈哈大笑,說:"由他們去笑罵吧!"。

九、光天化日之下,還睜著眼睛說瞎話,真是厚顏無恥!

十、旅遊展示洛杉磯時報;厚顏無恥的謊言;厚顏無恥的驕傲;現代世界迅速的物質成就和對無限發展的可能性的目空一切的相信伯特蘭。

十一、他年紀一大把了卻做出這種事情,真是厚顏無恥。

十二、加布裡埃爾簡直不能相信約翰竟會變得如此厚顏無恥;他怒不可遏,恐怖萬狀地盯著伊麗莎白的這個傲慢無禮、剎那間變得如此邪惡油滑的私生子。

十三、至於在中尉少尉中,還沒有人厚顏無恥地說要帶老婆到團隊裡來。

十四、他這個人招人喜歡,又厚顏無恥.

十五、安妮認為梅維斯是個厚顏無恥的騙子,這顯然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才得出的看法。

十六、你怎能相信如此厚顏無恥的謊言?

十七、有人信不過這位厚顏無恥的堂兄弟。(造句 網 3du.tw .tw)

十八、她竟然厚顏無恥地說或許我可以向她透露一些史蒂夫正在做的事。

十九、親愛的堂薩瓦斯,我一向認為,您唯一的美德就是厚顏無恥。馬爾克斯

二十、當厚顏無恥的詹姆斯沃特森讓人將他的基因組測序,他拒不找出自己是否攜帶一個變異基因,這種變異有可能會增加他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

二十一、為什麼斯普林特會允許維珍使用其資料網路,卻厚顏無恥地不降低自己的價格?

二十二、在紀念筵席上大家都厚顏無恥地奉承他.

二十三、這夥歹徒如此膽大妄為、厚顏無恥,讓我很是震驚。

二十四、“我也不知道,"他厚顏無恥地打量著她.

二十五、她厚顏無恥地抵賴證人對她的指控.

二十六、他走進來,厚顏無恥地要我借給他50英鎊!

二十七、脫光絕招,第一招,近水流臺先得月,從周圍找;第二招,死纏爛打,出現在有她在的一起場合;第三招:厚顏無恥,不害羞大膽表白;光棍節祝你一招制敵!

二十八、本人絲毫不覺得老美所謂的世界級設計有什麼出色的地方,線條粗糟,大腹便便,他們還厚顏無恥的說出這樣的話,噁心!

二十九、經過長久的經驗,她對她叔父的自私已經有所戒備;這種自私有時厚顏無恥,有時巧妙陰險。

三十、他對女子擠眉弄眼,突然一陣咳嗽與“哼哈”,嬉皮笑臉,厚顏無恥地說了“色鬼”調戲婦女的許多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