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犬吠影,百犬吠聲造句

(1) 帶著歡樂舞步,讓風沙停止,讓小鳥起舞,讓綠色騰飛。

(2) 在歡歌樂舞中,市民們歡快地度過2013年的最後一天,準備開心迎新年。

(3) 問候隨風輕揚,灑下一路吉祥;快樂舞動翅膀,向你奮力翱翔;幸福清了清嗓,為你高聲歌唱。祝你快樂心情永遠閃亮!

(4) 藝術家們成功地演出了音樂舞蹈史詩————《東方紅》。

(5) 新年春光暖陽照萬家,新春喜樂舞蹈跳起來。吟唱盛世年華流行歌,祝福簡訊頻頻電波傳。祝你家庭美滿萬事興,願你高官厚祿鈔票多。馬年吉祥鴻運照!

(6) 時光一轉眼,又是小雪飄,把煩惱融化,跟快樂舞蹈,紛紛擾擾,紅塵渺渺,走了過客,留下守候,還會念起嗎?曾陪你的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祝福你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7) 早起公園散步,晨露也為你快樂舞蹈;中午舒展筋骨,豔陽也對你幸福微笑;傍晚溪旁漫步,辰星也和你一起嬉戲。全民健身日到了,願大家一起快樂做運動。

(8) 春天是一首動感的音樂舞曲,處處散發著青青的朝氣,清明時節散散心,走出家門,踏著輕快的步伐,去感受春天的節奏,去聆聽萬物的歌唱,願你時常都有春天般的好心情!

(9) 今日紅裝穿,書本一邊拋。歡欣度節日,快樂舞蹈跳。青春活力魅力綻,英姿颯爽盡開顏。朵朵花兒芬芳香,笑顏燦爛似朝陽。女生節日歡樂唱,享受青春快樂玩。

(10) 概述了編鐘樂舞及研究其舞蹈動作編排系統的意義。

(11) 當時不僅經濟繁榮、社會安定、國力強大,就連樂舞百戲的發展也形成了兩次高潮。

(12) 此圖表現了西方極樂世界裡阿彌陀佛本尊和池前的各種樂舞活動.

(13) 宮廷樂舞中的坐、立部伎的音樂受龜茲樂的影響也最大。

(14) 中國民歌色彩斑斕、浩如煙海,在世界音樂舞臺上獨放異彩。

(15) 東巴舞譜是我國樂舞文化史上的珍貴遺產.

(16) 樂舞一般是部落社會的全體社會活動。

(17) 一群群傈僳族姑娘、小夥手拉手,歡樂地跳起民族傳統的二步、三步舞,用歡歌樂舞表達對新年的期盼【造 句 網】。

(18) 外面紛紛揚揚地下著鵝毛大雪。雪花好象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正在風中跳著慶祝冬天的快樂舞蹈,又好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拋灑著白色的花朵。剎那間,天地間到處銀裝素裹。

(19) 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20) 世界視覺日到,送你一頓視覺盛宴,敬請欣賞:幸福祥雲絢耀眼,罩著你;快樂舞步動如風,追著你;好運高歌達雲霄,陪著你;祝福簡訊送身邊,只為你;願你一生欣賞美好,看盡幸福,千。

(21) 除夕煙花吉祥耀,萬家燈火如意照。拿起掃把除舊塵,鏟去鬱悶除煩惱。除舊迎新幸福笑,富裕生活美滿罩。閤家團圓辭舊歲,健康快樂舞蹈跳。願君除夕樂!

(22) 南瓜燈讓你靚起來,鬼面具讓你酷起來,化妝服讓你帥起來,魔力掃讓你神起來,如意糖讓你美起來,快樂舞讓你炫起來,恐嚇信讓你樂起來,萬聖節到,祝你開心快樂。

(23) 又是一年光棍節,幸福開心結一結,單身男女來相會,歡樂舞蹈來選對,揮動手中熒光棒,公主王子結為伴,敢問君子何時到,勿待一春又來報。

(24) 笑一笑,好運跑著來纏繞;笑一笑,幸福跳著來報道;笑一笑,快樂舞著來擁抱,笑一笑,愛情甜蜜沒苦惱,世界微笑日,祝你時時刻刻都微笑。

(25) 戴上開心鬼面具,穿上幸運化妝服,點亮幸福南瓜燈,品嚐吉祥如意糖,跳起健康快樂舞,歡度美好萬聖節。萬聖節到,好運伴你不分離,精彩生活莫錯過!

(26) 我是那清爽的風,吹拂去你疲憊的倦容;我是那柔情的雨,送給你浪漫的思緒;我是那輕揚的枝條,環繞在你的身旁讓快樂舞蹈;週末了,開心最好!

(27) 感覺無聊走一走,散步聊天情誼有;心情煩躁跑一跑,汗水沖刷焦躁丟;遇到煩惱跳一跳,音樂舞蹈快樂留。健康身體靠運動,生活樂觀成功就。全民健身日,快樂運動,健康永駐!

(28) 在互證之後,結合每個時期的歷史程序,論述本人對於該時期西域樂舞文化發展軌跡的認識。

(29) 先秦禮*記載的大量動儀,實際上就是由許多原始民族中習見的手勢動作語言發展而來的,而樂舞則是更加生動形象的手勢動作語言。

(30) 從構成上看,我國大眾文化主要包括影視文化、印刷品文化、廣告文化、網路文化、通俗歌樂舞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