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二造句

1,事類相推,各有攸歸,故枝條雖分而同本幹知,發其一端而已。又所析理以辭,解體用圖,庶亦約而能周,通而不黷,覽之者思過半矣……

2,一個人,成日想著不該想的,幹著不該幹或根本幹不成的事,除了勞而無功外,還會給自己造成很大的精神傷害,給別人留下談笑的話柄與笑柄。

3,十幾天後,芽苞變成了海帶般綿長的綠葉,原本乾巴巴的一根“光桿兒司令”,如今變成了迎風飄舉的綠衣仙子。

4,本乾燥劑之主要成份為生石灰.

5,據認為,向有需要者提供基本干預措施的能力是非洲衛生保健面臨的最大挑戰。

6,原本乾乾淨淨的小府河岸邊,一夜之間竟被人堆了四堆大糞,難聞的臭味讓路過的居民紛紛掩鼻而走。http://3du.tw/8503325.html

7,房間外是一個巨大的廣場,原本乾淨整潔的廣場上如今堆滿了屍體,全部都是首身分離,腥紅的血液流的滿地都是。

8,陽光下,原本乾淨清幽的小路,原本寬敞整潔的閣院,如今已滿是焦黑色的深坑與數不盡的黑色道痕。

9,就像是所有的生命,在最開始的時候都是純白無暇的,我們並不是生來就瞭解社會的險惡、命運的不公和人性的醜陋,可是時間總會在原本乾淨的底片上塗上一層又一層的汙垢。

10,然而,他很快就發現,他不能如期按計劃向前推進,因為春汛迅速使得原本乾燥的道路變得非常泥濘,人是可以過去,但他們所攜帶的大炮卻無法行進。

11,大哥,原來你一早就把黃安派了過去,搞得我們都以為他失蹤了,想不到,他在日本幹出那麼大的事情來!

12,劉先生講,這名男子雖然拄著拐仗,但是他的腿看起來跛得並不厲害,拿著一塊髒抹布在汽車玻璃上抹來抹去,原本乾淨的玻璃反而被擦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