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顧而言他造句

1,“可燃冰”又名天然氣水合物,是未來巨大的新型能源。

2,可燃冰的另外一個好處是,它是清潔的化石能源來源。

3,氣水合物,又稱為“可燃冰”,是近乎純粹的甲烷與低溫或高壓下所形成冰的混合物,在永久凍結帶或海底形成。

4,據新華社報道,18日,我國第一艘自主研製的可燃冰綜合調查船"海洋六號"在廣東正式入列。

5,一方面是可燃冰要麼位於浩瀚的大洋底部,要麼位於高寒險遠的凍土帶上,http://3du.tw/5733298.html開發的難度非常大。

6,那麼,可燃冰是怎麼來的呢?

7,可燃冰是一種非傳統的化石燃料,但是比傳統化石燃料更潔淨。

8,我們已經知道,可燃冰是低溫與高壓的共同產物。

9,這給可燃冰的開採帶來了很大的困難。

10,天然氣水合物俗稱可燃冰,甲烷水合物。

11,另外,還有可以替代石油的可燃冰以及海底熱水礦和錳結核礦等礦藏資源。

12,南海北部坡陸可燃冰儲量約185億噸油當量,相當於已探明南海油氣地質儲備的6倍,而東沙群島以東的九龍甲烷礁,目前為世界上最大的冷泉湓溢區。

13,根據目前掌握的情況,南海的可燃冰可能主要集中在東沙、西沙和神狐等海域。

14,最近十年,我國在南海和東海獲得了大量的可燃冰存在的證據,並於2007年在南海神狐海域鑽獲可燃冰實物標本。

15,中國的非常規油氣資源非常豐富,有重油、緻密砂岩油、緻密砂岩氣、頁岩氣、煤層氣和可燃冰等。

16,地球中還有其他不那麼容易開採的燃料,如焦油砂,以及更引入注目的可燃冰。

17,一份新聞報告在星期一稱,日本將設法從海床的甲烷水合物庫存裡開採天然氣。“可燃冰”作為甲烷水合物在世界上第一次這樣的離岸實驗中的稱呼也廣為人知。

18,天然氣水合物是由水分子和天然氣分子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下形成的似冰雪狀結晶化合物,又稱籠形水合物或“可燃冰”。

19,通過綜合研究,目前,已在神狐鑽探區內圈定出11個“可燃冰”礦體,預測其中天然氣儲量約194億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