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腿造句

1 小剛在越野賽中遙遙領先,獲得高年級組第一名。

2 高年級學生不要欺負低年級小同學。

3 鼓號隊一共有六十人,其中有一半是高年級的學生。

4 高年級同學要愛護低年級同學,不要嚇唬他們。

5 在學校舉行的"經典誦讀"會上,看著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讀著一首首膾炙人口的唐詩宋詞,臺下很多同學都跟著讀了起來,真令人陶醉!

6 我畢竟是高年級學生,應該關心一些比自己小或有困難的同學。

7 去年的一個深夜,我在哥倫比亞大學高年級舞會上旋,轉,墊步的時候,我注意到我的女同伴們像蒼蠅一樣飛落圍在我的身邊。

8 在1月份我發表尋找贊助的文章時,來自賓州的一位高年級生PatHowley在那個星期五同意贊助。

9 今年的ipod抽獎新點子讓高年級參與率大大提升,畢業班有3位同學代表參加校際比賽。

9 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0 詩歌在小孩身上的萌芽,遠在他達到孟加拉文最高年級之前,就開始了。因此,沒有一個現代的戈文達先生會注意到我所描述的詩才了。

11 她先前並不知道那裡有什麼,但是到了二年級的時候,高年級的學生說那裡有個邪靈,還老拿這個嚇唬她。

12 澎湖縣國小高年級學生在各項態度趨向積極正向,且以對學校態度最佳。

13 教育: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學,組織管理專業,高年級學生。

14 三一中學的這兩位高年級學生在其中鑑別出了95種不同的動物種類,以及11項食品標籤造假行為。

15 有人在校園中示威,高年級生被要求去制止他們。

16 它既可作為通訊工程專業和相關專業本科高年級學生和研究生的專業英語教材,也可供相關專業工程技術人員學習科技英語之用。

17 進入高年級後,學生可以自己選擇其中一種作為書寫語言,閱讀的文章則仍然是簡繁兼有。

18 明年我們就是高年級生了,再沒有比這更美的事了。

19 高年級的學長們熱情地迎接她的到來,並幫她拿行李。

20 研究調查以鶯歌鎮鳳鳴國小高年級學童為研究物件,採問卷調查法收集所需資料。

21 為了弄分明這些問題,本課題借小學高年級語文閱讀課文為前言對農人工後代的進修體例停止了查詢拜訪。

22 完成與合作的例子,這本書的目的是高年級本科生和研究生學習的學生化學環境化學。

23 澎湖縣國小高年級學生整體而言普遍重視價值觀。

24 冬天,槐樹落葉了。枯黃的小葉子打著旋兒,不斷地飄落,在地上鋪了一層。這時,低年級的同學把樹葉掃到一起,高年級的同學把樹葉用土埋起來,漚成肥料,營養樹木。到明年,大槐樹一定會長得更茂盛,更美麗。

25 為愛所支配的知識是教育者所必需的,也是他的學生所應獲得的。在低年級,對學生的愛是最重要的愛;到高年級,熱愛所傳授的知識,就逐漸成為必要。

26 校園裡這會兒熱鬧極了,有的孩子玩球,有的孩子渾身是土地在玩單槓或玩沙子,也有的孩子在整理花壇,還有些高年級的女孩子正坐在門廊式的小臺階上閒聊天。

27 還記得出現在日韓電視劇中的這一幕嗎?校園裡,低年級的學生向高年級的學長們點頭問好並主動給他們讓路。

28 “你不用拼命工作學習,晚上在飯店認識一個姑娘,第二天她就發簡訊給你了。”北卡的高年級生加洛費洛說。

29 還記得出現在日韓電視劇中的這一幕嗎?校園裡,低年級的學生向高年級的學長們點頭問好並主動給他們讓路。其實,那些都不是虛構的情節。

30 這項研究尚未完成,但我預測對優等生的金錢和其他形式獎勵對高年級學生的促進應該會尤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