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裝豔抹造句

1) 我深信,再也沒有比人的外表(與其說是外表本身,不如說是對外表動人不動人的信念)對於人的發展會有這樣驚人的影響。托爾斯泰

2) 語言的真正作用與其說是表達我們的需求,不如說是掩飾我們的需求。哥爾斯密

3) 真正的教育與其說是言辭,無寧說是在實踐。

4)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http://3du.tw/7263826.html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5)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6)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7) 虛榮心強的人,與其說是為了脫穎而出,不如說是由於自以為出類拔萃,因而不惜耍弄欺瞞,謀略的手段,使虛榮心獲得最大的滿足。

8) 愛情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與其說是兩個人的相處形式,不如說是我們心裡面的一種感覺。

9) 氣質之美與其說是來自內心的修養,不如說它是來自一種對美好事物的欣賞能力。這份欣賞力就使一個人的言談舉止不同流俗。羅蘭

10) 與其說是為了愛別人而行善,不如說是為了尊敬自己。福樓拜

11) 戰爭與其說是隨征服者一起出現的,毋寧說是隨防禦者一起出現的。因為入侵引起了防禦,而有了防禦才引起了戰爭。

12) 幸福與其說是用任何其他方法,不如說是用情感的這種敏感性來達到的。如果一個人具有了那種能力,他由趣味的愉快中所得到的幸福,要比由慾望的滿足中所得到的幸福更大。他從一首詩、一段推理中獲得的歡樂要比昂貴的奢侈生活所能提供的歡樂更大。休謨

13) 什麼樣的人才適於被稱為軍事天才?這種人與其說是有創造精神的人,不如說是有鑽研精神的人;與其說是單方面發展的人,不如說是全面發展的人;與其說是容易激動的人,不如說是頭腦冷靜的人。克勞塞維茨

14) 如果謙遜是探討的特徵,那末,這與其說是害怕虛偽的標誌,不如說是害怕真理的標誌。謙遜是使我寸步難行的絆腳石。它是上司加於探討的一種對結論的恐懼,是一種對付真理的預防劑。

15) 國民的命運,與其說是操在掌權者手中,倒不如說是握在母親的手中推動搖籃的手,也推動國家的發展。

16) 舉行盛大的葬禮,與其說是向死者誌哀,不如說是為了滿足生者的虛榮。拉羅什富科

17) 我爺爺與其說是養花,倒不如說是讓花自生自滅,因為他從來不給花澆水,也不給花施肥鬆土。

18) 與其說是個居民點,不如說是一棚戶區,只是道路乾乾淨淨,室內電氣設施及空調一應俱全。

19) 萬籟俱寂,這給她的印象與其說是聲音的虛無,不如說是一種實際的存在。

20) 雖說她也下定決心,不要把通訊疏懶下來,不過,那與其說是為了目前的友誼,倒不如說是為了過去的交情。

21) 這個時代的文學機制已經出現了可怕的扭曲與變形,與其說是一種異化不如說是一種聰明人把持的聰明的策略。在善良作家的策略薄上,也不外乎記載著諸如文學圈、關係網、請客吃飯、互相吹捧等等含糊而明白的字眼。

22) 數學就是遊戲,如果認為是學習的話就會有反感。與其說是解答題目,不如說是追求一種成就感。題解出來了就會有成功的感覺。

23) 她的面貌長得不同凡響、與其說是由於她眉清目秀,無懈可擊,毋寧說是由於一種美妙的,令人心曠神怡的純真氣質,理想家見了會拍案稱奇。

24) 我一動不動地站著,心裡覺得與其說是敗在艾迪小姨的手下,倒不如說是敗在後面那個冠冕堂皇的男生的手下。

25) 我從同學們的提問中,看到的是思維的火花,非常爛燦,與其說是我在教你們,不如說是你們在教我,你們的學習能力是在提高。

26) 孤獨是絕對的,最深切的愛也無法改變人類最終極的孤獨。絕望的孤獨與其說是原罪,不如說是原罪的原罪。或許,經歷絕對的孤獨,才能體味人生的幸福。卡森·麥卡勒斯

27) 相信你的產品是銷售代表的必要條件:這份信心會傳給你的客戶,如果你對自己的商品沒有信心,你的客戶討它自然也不會有信心。客戶與其說是因為你說話的邏輯水平高而被說眼,倒不如說他是被你深刻的信心所說服的。

28) 說不定自己再不能成為一個地道的人了。我犯過幾個錯誤,但實際上那甚至連錯誤都不是。與其說是錯誤,或許莫如說是我自身與生俱來的傾向性東西。

29) 我不認為一個人可以告訴他人他們所不知道的觀念,事實是他只能告訴他人他們不知道自己知道的觀念,所以所謂啟蒙與其說是教育,不如說是對被矇蔽理性的擦拭。將過於霸道的聲音擰小,將被遮蔽的聲音放大,將司空見慣的思維方式打上一個問號,將盒子裡的光釋放。

30) 真正的道路在一條繩索上,它不是繃緊在高處,而是貼近地面。它與其說是供人行走的,毋寧說是用來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