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有我師造句

1) 這個人的眼睛真厲害,像個能攝人魂魄的無底洞。誰碰上這釋的眼光都會掉進去。

2) 老年人因為活動量不足,攝人的能量過多,因而會發胖。

3) 世界盃的聖殿,榮譽的殿堂,光榮與夢想同在,攝人心魄的力量,超越國界的感情,為了那一片綠茵,為了那一刻激情,足球將我們纏繞在一起,一起期待,一起心跳。

4) 憑藉攝人眼球的深橙色殼,馬達加斯加巨型“嘶嘶”蟑螂在寵物中的名氣越來越大,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但它們卻是一群粗魯而野蠻的傢伙。

5) 此外,還應記錄攝人液體量及尿量以便在查房時報告。

6) 方法:用CR攝人體足標本,採用不同曝光條件,進行正位攝片,然後對膠片影像進行密度測定,從而判定CR影像的質量。

7) 攝人心扉的是真正有愛的靈魂,功德無量!

8) 和你一起譜一曲愛的讚歌,音律美妙攝人魂魄;和你一起跳一支愛的舞蹈,動作優美暢快淋漓;和你一起走一路愛的旅途,心心相印白頭到老。120,愛你一生,不離不棄!

9) 最開始你會想到“攝人心魄”,接下來也許是“巨集偉”,再下來當然是“變換不定”,http://3du.tw/3230965.html尤其是當你看著這些遭受風吹日晒雨淋的岩石懸崖的時候。

10) 鷹立如眠,虎行似病,正是它攝人噬人的手段處。故君子要聰明不露,才華不逞,才有肩鴻任鉅的力量。洪應明

11) 取景記者在拍攝人士肖像、正式採訪和非新聞類的大特寫故事時,可以適當節制被攝對於象。

12) 晌午,烈日當空,雲彩匯聚在一起,形成栩栩如生的圖案,有的像花甲老人頭上的白髮,有的像入口即化使人心曠神怡的棉花糖,有的像怒不可遏,威震四方的老虎,奇妙的事物比比皆是,把天空裝飾得攝人心魄。

13) 抬頭一看,窗臺上的水仙花開得正燦爛,那雪片一樣潔白的花瓣和那鵝黃的花蕊,妖嬈地朝著窗外的陽光微笑著。細數數,有花朵34只。那嫋娜的姿態有一種攝人心魄的神韻。

14) 開啟房門的一剎那隻覺暗香浮動,心清氣爽。抬頭一看,窗臺上的水仙花開得正燦爛,那雪片一樣潔白的花瓣和那鵝黃的花蕊,妖嬈地朝著窗外的陽光微笑著。細數數,有花朵34只。那嫋娜的姿態有一種攝人心魄的神韻。

15) 無邊無際的平原平坦廣闊,像一個碩大無比的墨綠色的大翡翠圓盤,蒼茫浩渺,氣魄攝人。

16) 綠色的希望之光已踴躍出現,那綠是一抹淡淡的綠,一抹清新的綠,一抹攝人心魄的綠,撥開雲霧,豁然開朗,這個春天,這個希望!

17) 簫音似水,如怨如慕,如泣如訴,餘音繞樑,不絕如縷,奪人心魂,攝人心魄。

18)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我們在心靈的荒地種滿玫瑰,把攝人心魄的花香吹進愛人的心房,讓浪漫的日子慢慢流淌。祝情人節快樂!

19) 情人的話,令人心動;情人的笑,令人心醉;情人的眼,攝人心魂;情人的吻,心靈芳菲;情人的淚,溫潤陶醉。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0) 你的話語,令人心動;你的笑容,令人心醉;你的雙眼,攝人心魂;你的吻,心靈芳菲;你的淚,溫潤陶醉。你是我永遠的寶貝,愛你一萬年!

21) 問候是明亮的燈塔,暖人心扉;牽掛是純真的甘霖,滋潤心田;思念是悠揚的曲目,攝人心魄;簡訊是別樣的祝福,扣人心絃。願這祝福簡訊的弓,拉起思念牽掛的弦,射向你的心田,給你最。

22) 情人的話,令人回味;情人的笑,令人心醉;情人的眼,攝人心魂;情人的吻,甜入骨髓。願天下有情人,情人節過得有滋有味。

23) 金秋十月,秋風颯爽,染紅了北京千山萬嶺的紅葉。那些火紅絢爛、攝人心魄的秋景彷彿在向我們欣然道賀:今秋快樂,天涼好個秋!

24) “我戀著你的聲音。”,惡魔的聲音甜蜜而又甘美。“我戀著你的發,你的眼……”,惡魔黑不見底的眼睛倒映著天使。“……你靈魂的一切……”,惡魔笑得邪魅,攝人心魂。“ANGEL。”。頹

25) 在他27歲時,他的人物攝影技術開始登峰造極,成為世界公認的人物攝影大師,併為英國首相拍攝人物照,從此一發而不可收。

26) 最後,這些社群通過一條蜿蜒的人行步道連線在一起,在供人們欣賞奇秀壯觀、攝人心魄的長江景觀之餘,還為人們在一年的四季中提供了便捷的室內外生活方式。

27) 本發明涉及一種變換服裝的特技攝影方法,該方法不用通過暗室,直接在明室用普通的相機便可以將被拍攝人與時裝雜誌上或者掛曆上的服裝合在一起。

28) 搖滾樂手的形象,是這樣令人神往;原本註定一敗塗地的人生,因為一把電吉他(或者一雙鼓棒一架鍵琴一支麥克風)而放散出攝人心魄的光芒。馬世芳

29) 具有野心的男人,不管長相如何,身材高低,在氣勢上都會攝人心魄。原因在於他非常自信,甚至自負。這種男人敢於面對任何困難,敢於放棄一切,敢於從頭開始——野心是治窮的特效藥,是所有奇蹟的萌發點。方瑩

30) 艾力由喪盡天良的流氓以至被洗腦成一等良民的戲劇性歷程,為史丹利寇比力克改編自安東尼作吉斯小說的攝人未來版構織出一道耀目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