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如雷電造句

1. 幽默是表明工人對自己事業具有信心並且表明自己佔著優勢的標誌。恩格斯

2. 一個蘿蔔一個坑,他現在佔著你這個坑,你怎麼跟別人談戀愛啊。

3. 下蛋的窩被花母雞佔著,黃母雞等不及了,蹲在在窩外就要下蛋,大黑狗過去就咬,黃母雞“咯咯咯”叫起來:你幹嘛你,多管閒事,你以為你是城管啊!

4. 佔著茅坑不拉屎不是最噁心的,更噁心的卻是拉完了屎還要佔著茅坑...

5. 私人經濟,不待說,現時是佔著絕對的優勢,並且在相當長的期間內也必然還是優勢。

6. 在嘲弄尼克斯的同時,籃網自己卻牢牢霸佔著東部墊底的頭把交椅。

7. 開礦人巴望一夜發家的那種本性還是不顧一切的佔著上風.

8. 他空佔著職位,卻不負責任何具體工作,簡直就是尸位素餐.

9. 西方譯論在世界近、現代的譯論史上一直佔著霸權話語的地位。

10. 把它還給你的兄弟!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

11. 郫縣豆瓣歷史悠久,在調味品中佔著重要地位,也是烹飪川菜必不可少的調味品,長期以來享有“川菜之魂”的美譽。

12. 克勞瑟先生的電話分機正佔著線呢,您稍等一下好嗎?

13. 沒有哪個孩子想和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一起玩.

14. 有些官員只是佔著茅坑不拉屎.

15. 從此黑方巾、黑披袍的風光也被我佔著了.

16. 他真是個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

17. 瞧見沒,又一個幹吃經驗不幹活的,現在的女生哪,佔著幾分姿色就四處勾搭,www。3du.tw。tw世風日下啊……

18. 三無的渣渣技能,傳說中佔著技能坑卻從不拉屎的毛貨,它的一生從來都是坑貨的代名詞。

19. 他那顆心太大了,大到了拉近一點點日頭,北半球就是春天了;大到隨意寫一個字,便要佔著無數的山嶺了;大到吟誦了一個音符,便要由地球上全體的生靈和諧共鳴才能應和得起來。

20. 父母把孩子養下來,無論發生什麼事,必需負責到底,孩子們並沒有要求被生下來,因此他們永遠佔著上風,開頭就是父母的錯。

21. 連宋君挑眉笑道:“你二人十里桃花,各自五里,我看倒是相得益彰,其實誰也無須埋怨誰。”,夜華君淡淡然道:“那成玉的十里桃花,三叔你可曾佔著半里?”。

22. 小杯子端著,小妹子陪著,小車子開著,小房子住著,小票子領著,小位子佔著,小樂子找著,小日子火著。勞動節發個小段子,願你一輩子幸福快樂著。

23. “天縱賣給白夜蘇曼啦,再養一個沒關係。”,“得了,這臭小子一天三個電話佔著溫暖,早知道他不認人的時候我就應該把他賣了。”。安知曉

24. 但窩火歸窩火,沒法兒說這是亂收費.因為根據世貿規則,人家佔著理.

25. 他有速度和良好的左腳,但是他在利物浦18歲以下青年隊時,他經常踢右邊鋒的時候,湯姆因斯佔著左邊的位置。

26. 像在“五四”運動時期、抗日救亡運動時期和解放戰爭時期一樣,歌曲創作在中國當代音樂史中仍佔著主要的地位。

27. 軟體可靠性資料是進行軟體可靠性分析和估測的基礎,在整個軟體可靠性研究中佔著重要的地位。

28. 孃親,什麼叫做不要臉?怎麼才能比父君更不要臉?如果我能比父君更不要臉,是不是他就不能一個人佔著孃親了?唐七公子

29. 船上有幾個讓人窒息得難受的船艙,每隻船艙裡有兩架行軍床,總是為衣著暴露的妓女佔著,在航行期間滿足旅客的不時之需。

30. 請記住,這還是和先前同樣的一群索馬利亞人,除了他們沒有一個政府;當存在一個政府時,是壞傢伙在霸佔著權力寶座,憑藉著手中的軍隊和警察魚肉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