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進造句

1) 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

2) 俊美的相貌是比任何介紹信都管用的推薦書。亞里士多德

3) 禮節及禮貌是一封通向四方的推薦信。

4) 昨天,老師向我們推薦了幾本適合小學生閱讀的書。

5) 如果漂亮的臉蛋是份推薦書的話,那麼聖潔的心靈就是份信用卡。

6) 我希望蒐集到並在隨後向讀者推薦的、在我們國家經受的殘酷的、昏暗年代裡的歷史材料、歷史題材、生命圖景和人物將留在我的同胞們的意識和記憶中。這是我們祖國痛苦的經驗,它還將幫助我們,警告並防止我們遭受毀滅性的破裂。在俄羅斯歷史上,我們多少次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精神上的堅韌和堅定,是它們搭救了我們。

7) 如果漂亮的臉蛋是份推薦書的話,那麼聖潔的心就是份信用卡。布林沃·利頓

8) 美麗的相貌和優雅的風度是一封長效的推薦信。伊莎貝拉

9) 拜恩私室:指感謝有權勢的人的推薦提拔。

10) 如果說一張善良的臉是一封推薦信,那麼一顆誠實的心便是一張信用狀。

11) 美貌是一封無聲的推薦信。雨果

12) 選拔幹部,要重視基層群眾的推薦。

13) 由於朋友們聯名推薦,你已被列入528發財計劃,這一計劃將於5月28日啟動,請做好一夜暴富的心理準備哦。發財日快樂!

14) 當經理要我們推薦理想人選時,http://3du.tw/4600758.html我們不謀而合地說出同一個人的名字。

15) 無論是別人推薦的書,還是你自己一直想讀的書,只要錯過了閱讀的機會,現在都不要指望有空去讀了。

16) 如果你恨他請推薦他去富士康工作吧!包您滿意!

17) 你既然不想出差上海,何不成*之美,推薦小王去,他家在上海。

18) 王老闆說想找個幫手,我就順水推舟,把你推薦給他。

19) 誰有好的推薦,今年考的工科自動化。

20) 推薦答案你可能能夠自圓其說,但是當有關你的承諾的時候,你就不願意振作起來了。

21) 是因為秋天太過於淒涼,以至於我難以接受一些生機勃勃的事物嗎?這半樹花開為何更顯得淒厲?朋友推薦給我的聽的歐美搖滾,令我有些失神,令我像是站在世界的外端望著這個世界,茫然的,惆悵的,帶著眼淚的。

22) 我認為低智、偏執、思想貧乏是最大的邪惡。當然我不想把這個標準推薦給別人,但我認為,聰明、達觀、多知的人,比之別這樣的人更堪信任。王小波

23) 堅持原則,實事求是,完善制度,健全機制,全面瞭解幹部,公正評價幹部,準確推薦幹部,合理使用幹部。

24) 我認為低智、偏執、思想貧乏是最大的邪惡。當然我不想把這個標準推薦給別人,但我認為,聰明、達觀、多知的人,比之別樣的人更堪信任。

25) 承上接下,積財聚谷,就說我能為相,卻不知道要有敬神事鬼,移風易俗,調節陰陽,推薦選舉賢聖之人的水平。

26) 良醫有兩種:一種是自己能夠把病人治好;一種是知道自己治不好,而把病人推薦給其他醫生。

27) 為什麼要改變一個環境,是覺得自己的某些東西沒有得到發揮,沒有得到發揮肯定會痛苦。因此,每一次要改變的環境肯定是與周圍不和諧的東西已經達到極限,所以每一次選擇的過程都很痛苦。新書推薦。

28) 百聞不如一見,我決定親自採訪,以便把這二位治療皰疹、溼疣、前列腺炎、尿道炎的優秀專家推薦給那些飽受頑疾折磨的患者。

29) 日常工作之外應當多注意自身修養的提高及自身技能的培訓。隨著計算機技術的廣泛應用,為了不被社會所淘汰,就必須加強計算機技術的培訓與提高。無論是企業培訓還是個人培訓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個人推薦一個很好的培訓機構:中科院計算所培訓中心。

30) 誰當英語課代表,是採用選舉的辦法產生,還是採用他人推薦或者毛遂自薦的辦法產生,請大家舉手表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