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自在造句

(1) 科學是我心中的溫暖和愉快,你使我無所畏懼,視死如歸。入獄者雖難得重見天日,你卻能把鎖鏈和鐵窗粉碎。布魯諾

(2) 是的,我銘記這聲春雷!因為,我向往它那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氣勢,憑著這氣勢撕碎天際間乏味的沉寂和逼仄的壓抑;我向往它曇花一現的絕美,用這瞬間的震撼來詮釋自己生命的意義。

(3) 只有在鬥爭中無所畏懼,才能在追求真理的過程中把自己雕塑成器。張志新

(4) 勇氣是面對困難的無所畏懼;勇氣是面對敵人的沉著冷靜;勇氣是面對錯誤的深刻反省;勇氣是面對名利的澹泊寧靜;勇氣是面對誘惑的氣定神閒。

(5) 一個人人都害怕的人並不比一個無所畏懼的人更強大。

(6) 強大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是無所畏懼的。

(7) 無所畏懼,堅持到底,決不放棄。

(8) 成功的人虛懷若谷,並且無所畏懼。

(9) 清正廉潔無所畏懼,堅持原則人心凝聚。

(10) 因情緒激動去赴死很容易,無所畏懼地為正義而犧牲就比較難。

(11) 無所畏懼者與具有威懾力量的人同樣剛強。席勒

(12) 求知需要勇氣,江濤排空,任海浪呼嘯,求知者無所畏懼。求知需要堅韌,任山崖陡峭,任溝壑幽深,求知者決不退縮。求知需要信心,任駝道漫漫,任朔風凜凜,求知者心有綠洲。

(13) 高貴的精神是不會停步不前的,它經常使人勇敢而無所畏懼。蘇霍姆林斯基

(14) 美德是勇敢的,為善永遠無所畏懼。

(15) 比自己生命更為可貴的是理想,理想能使人勇敢而無所畏懼。蘇霍姆林斯基

(16) 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才能是什麼?那麼回答是:第一,無所畏懼,第二,無所畏懼,第三,還是無所畏懼。

(17) 我們的祖先篤信上帝,無所畏懼,因而所向披靡,比起他們的艱險,我們還該說是萬幸。

(18) 他得到經理傳授的許多錦囊妙計,所以信心滿滿,無所畏懼。3du.tw

(19) 它像進軍的衝鋒號,鼓舞著學員們披荊斬棘,無所畏懼地勇往直前!

(20) 任憑山高水險,任憑荊棘叢生,優秀的地質工作者無所畏懼。

(21) 自信是生命的基石、人生的根本。擁有自信,你才能像黑色的海燕一樣,在暴風雨來臨時無所畏懼勇敢搏擊,你才能在人生的征途上昂揚奮進,拼搏進取,創造輝煌。

(22) 冬天,柳樹變得光禿禿的,任由風欺雪壓,柳樹姑娘依然笑傲東風,無所畏懼。雨雪紛飛的季節裡,柳條兒照樣會隨風飄蕩,即使沒有了綠葉的包裝,即使自己變得憔悴了,但還是充滿無限的生機與活力,讓人產生愛戀。

(23) 有了目標,才知道我們做事的意義何在;有了目標才知道應該朝哪個方向去奮鬥;有了目標,我們就要風雨兼程,無所畏懼地去跋涉。

(24) 低調做人,你會有更多的勇氣和信心,因為,你就站在人生的底線之上,無所畏懼怕,而志存高遠。

(25) 七十壽辰!這是人們獲得一種新的令人敬畏的尊嚴的幸福時刻。這時,你可以把壓抑已達三十餘年的故作深沉棄之一旁,無所畏懼,泰然自若地站在人生的七級頂鋒向下觀望,教誨他人而不會受到指責。馬克·吐溫

(26) 25。暫時的落後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站起來,前方照樣光明一片,我無所畏懼。

(27) 如果問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才能是什麼?那麼回答則是:第一,無所畏懼;第二,無所畏懼;第三,還是無所畏懼。弗蘭西斯·培根

(28) 值得去贏得和被贏得是這樣一顆心:這顆心一旦贏得,可上刀山,可下火海,永遠不變,無所畏懼。

(29) 我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了,我要去曾答應過自己的地方了,我要去愛我的愛人了。前方或許還有苦楚和黑暗,但我的心是光明的火熱的無所畏懼的。前行萬歲。

(30) 我唯一會覺得難過的,是自己還不足夠強,不足夠強到讓你們在支援我時無所畏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