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風造句

(1) 這些人進去時,一個個臉上得意洋洋地放著光,出來時,卻像空了半截的皮口袋,蔫塌塌的,憤憤然,嘴皮子撅得比鼻樑還高。

(2) 我寧願和柏拉圖一起犯錯誤,也不願和這些人(畢達哥拉斯信徒)一起正確地思想。西塞羅

(3) 人類心靈深處,有許多沉睡的力量。喚醒這些人們從未夢想過的力量,巧妙運用,便能徹底改變一生。

(4) 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5) 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6) 總有一天,我會聚集一群不輸給這些人的夥伴,並找到世界第一的財寶,我要當海賊王!路飛

(7) 這些人,帶給世人的是歡欣,是鼓舞,是信心,還有昂揚鬥志。

(8) 唉,浮名浮利,一切虛空!我們這些人裡面誰是真正快活的?誰是稱心如意的?就算當時遂了心願,過後還不是照樣不滿意?來吧,孩子們,收拾起戲臺,藏起木偶人,咱們的確良戲已經演完了。薩克雷

(9) 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奮鬥。

(10) 我們這些人畢竟是由無限的精神所構成,而且生來就是要經歷痛苦和歡樂的,人們不妨可以這樣說(源自造句網),最傑出的人總是用痛苦去換取歡樂。

(11) 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三朋四友,吃喝玩樂,這叫做酒肉朋友,朋友相聚,不談工作,不談學習,不談政治,只談個人之間私利私憤的事,這叫做群居終日,言不乃義。

(12) 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俏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屠殺。

(13) 這些人,絕大多數都是我們的階級兄弟,是災荒逼迫他們背井離鄉的,這不怪他們,責任在我們身上,黨把三十六萬群眾交給我們,我們沒能領導他們戰勝災荒,過安居樂業的生活,應該感到羞恥和痛心。

(14) 這些人聚眾*博,叫警察收拾了一頓。

(15) 唉,浮名浮利,一切虛空!我們這些人裡面誰是真正快活的?誰是稱心如意的?就算當時遂了心願,過後還不是照樣不滿意?來吧,孩子們,收拾起戲臺,藏起木偶人,咱們的戲已經演完了。薩克雷

(16) 只有想辦法去認識更多的人,並使這些人都成為自己的朋友,才是人生真正的應酬方針。遇事要報吃虧態度,對於與自己意見不同或反對自己,有成見和說過自己壞話的人講團結。

(17) 我們每天早上可能會從報紙上看到人類的各種悲劇,但是,我們真的聽到這些人的吶喊了嗎?我們真的義無反顧地傾力相助了嗎?我決心這樣去做。

(18) 有些人其實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但是又相當喜歡誇誇其談,其實這些人的本領也就不外如是而已。

(19) 一些人想獲取更多的關愛,而一些人則對關愛敬而遠之。他們覺得關愛就是同情,而自己卻不需要別人的同情。每每見到這些人,心裡應該是對他們的無知而感到可悲。

(20) 驕傲的人喜歡見依附他的人或諂媚他的人,而厭惡見高尚的人。……而結果這些人愚弄他,迎合他那軟弱的心靈,把他由一個愚人弄成一個狂人。斯賓諾莎

(21) 現在這代人往往只注意我們這代人發明了什麼,有哪些著作,實際上我們這些人的道德行為對世界的影響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更大。

(22) 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髒,汗味也不難聞。請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狀況不如你的人,因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永遠體恤那些生活在底層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親人就是在這些人群中。我們不嬌貴。

(23) 有些老好人天天干活,以為上司看到了就會給自己加薪升職。這些人往往不太會拿到好處,甚至連承諾都很少。

(24) 人的一生中遇到許許多多值得回憶和留戀的人,包括親人、愛人、同學、朋友、老師等等。這些人在每個人的生命旅程中,都曾給過我們關愛,給過我們幫助,他們是我們終身感恩至唸的人。

(25) 驕傲的人,其實是無知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他不懂得自己只是滄海一粟……。這些人好比是一個瓶子裝的水,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盪,可是還晃盪不出來。這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呢?

(26) 死人的脊骨多麼結實!別人把一副多麼顯赫的頭銜擔子叫他輕快地揹著!這些人也夠聰明瞭,墳墓也被虛榮心所利用!

(27) 領導者的唯一定義就是其後面有追隨者。一些人是思想家,一些人是預言家,這些人都很重要,而且也很急需,但是,沒有追隨者,就不會有領導者。

(28) 海明威名言:“人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一個人能夠被毀滅掉,但不能被打敗”。這體現了海明威主人公對待人類社會的基本態度,因此,這些人所表現出來的“硬漢性格”顯得深沉有力真實。

(29) 即使是最有良心的人,良心的譴責面對這樣的情感也是軟弱無力的:“這個或那個東西是違背社會習俗的”最強者也害怕旁人的冷眼和輕蔑,他是這些人當中受過教育的,而且是為了這些人才接受教育的。他到底怕什麼呢?怕孤立!這個理由把做人和做事的最佳理由打倒了!

(30) 許多人總是等到自已有了一種積極的感受,再去忖諸行動,這些人在本末倒置。積極行動會導致積極思維,而積極思維會導致積極的人生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