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否否的造句

唯唯否否的造句

  (1) 看到契訶夫筆下的那個唯唯否否的七等文官的形象,使人感到在沙皇俄國的社會里,人性被歪曲得多麼厲害啊!

  (2) 自知犯了錯的二皇子,唯唯否否的思籌了一會兒,終於在心裡嘆口氣“唉,火是自己放的,最好還是自己救去。

  (3) 這時陳遠卻沉浸在折磨錢建梅的幻想中,竟沒聽到劉虹樺的誇讚,唯唯否否的說:還行吧,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我管不著。

  (4)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陳略十分的文靜,那是一種讓人十分的無奈的靦腆,遇人唯唯否否,不敢高聲語,行事鼠首僨事,恐驚身邊人。

  (5) 李老漢見他年紀輕輕的'一個公子哥兒模樣,哪裡肯信,卻也不敢公然說不信,嘴上唯唯否否,臉上神色卻是不是為然。

  (6) 牛不喝水強按頭,這不是強人所強,又是什麼?自知犯了錯的二皇子,唯唯否否的思籌了一會兒,終於在心裡嘆口氣“唉,火是自己放的,最好還是自己救去。

  (7) 但無論是博學的學者、法師還是那些稀有的從格里那斯提來的精靈,都對此唯唯否否,相信這是教廷那些聳立在各地的火刑柱與贖罪牆的神力。

  (8) 因為你經學功底深厚,所以朕特地問你,你應該闡明得失,指出為政的要點,不要唯唯否否,或者懷疑恐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