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的味道六年級作文

往事的味道六年級作文

  往事的味道,回憶起來是甜蜜的、是快樂的、是悲傷的、是淒涼的,有的願意讓人想起,有的卻被人遺忘,感覺酸甜苦辣,捉摸不透。

  那天下午放學,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路邊的桐樹開花了,粉的發紫的`邊兒,金黃色的花蕊,讓人忍不住想摘一朵下來,可是又不捨得破壞,看到這美麗的桐花兒,我就想起了兩年前,我們還沒有搬家的時候,附近有兩個十分要好的小夥伴,我們經常在一起玩,一年夏天,她們來我家找我玩,常聽大人們說桐花兒裡的花蜜特別甜,於是我們就到附近的一棵大桐樹下采集桐花,那時個子還很低,夠不著樹枝,就拿一根大木棒不停地敲打著樹枝,桐花便紛紛爭先恐後地落了下來,像一個個跳舞的小精靈,採集到了桐花,我們便坐在草地上嘗蜜,儘管味道有些澀澀的,但友情埋沒了澀味,令我感覺十分的愉快。

  現在,我家搬家了,和那兩個小夥伴也不再聯絡了,但往事的味道已經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中,成為了我童年美好的回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