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的味道六年級作文

福的味道六年級作文

  有一種味道,讓你在寒冷時會倍感親切,讓你在炎熱時會無限清涼,讓你在焦躁時會鎮定冷靜,讓你在鬆懈時充滿活力……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快樂學習,健康成長。在我校幸福教育特色的大背景下,本著讓每個孩子健康成長的宗旨,我校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那次元旦舉行的跳蚤市場就讓我記憶猶新、倍感幸福。

  當時老師告訴我們開展跳蚤市場活動,原本鴉雀無聲的`教室就立刻變得沸騰起來。活動前,我們將自己的小物件準備拿出去賣時,都是胸有成竹的。我也暗自心想:我一定會掙到屬於自己的第一桶金。

  活動開始啦,我有模有樣地擺起了攤位,剛開始吆喝了半天都沒有人來搭理,不禁有點小失望。這時,我眼前一亮,看見有一位小妹妹在這琳琅滿目的商品前猶豫不決。我拿著自己心愛的小玩偶,溫和地對她說:“小妹妹,你看這玩偶多可愛呀,要不要買一個回去玩兒呢?”她摸了摸小腦袋,拿不定主意:“姐姐,這個多少錢啊?”我想了想:“原價10元,起碼有八成新,就給你5元吧!”她似乎有點吃驚,嘴巴已經變成了“O”型,似乎有點失落地說:“啊,我只有3元,怎麼辦?”雖然我有些不捨,畢竟它陪伴了我好幾個年頭了,但為了能夠掙到這第一桶金,便忍痛割愛地答道:“那就3元吧,成交。”我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她拿著小玩偶非常高興,如小兔子般活蹦亂跳地走遠了。我看著自己手裡的3元錢,心裡一股幸福之情油然而生。

  雖然錢是不多,但它畢竟是我辛辛苦苦掙來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我小心翼翼地將它捧在手掌心裡當做寶貝。看著它,我臉上露出了微笑,同時也嚐到了幸福的味道。

  跳蚤市場繼續進行著,此時學校裡到處都能看到活躍的身影,聽到討價還價歡快的笑聲,感受到幸福的味道,此味道是甜蜜的,讓我們感到溫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