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狗雞年最佳風水吉祥物

  生肖狗今年最大的好運就是,同時遇到了天德貴人和月德貴人,形成日月會照整年運程以吉論,另外還有偏印大運守護人緣宮,沒有小人作祟,保護人際關係暢通無阻,並且還有三會太歲和日月會照的出現弔客敗壽比較麻煩,需要化解,下面來詳細看看。

  生肖狗人雞年催官運

  生肖狗今年最佳催官風水吉祥物:接連高升琉璃擺件

  緣由:由三連升節節高、喜上眉梢、連升雙聯環等組成,採用五行相生結構構造,專用於催官近貴、配合佛寶琉璃材質正規佛家開光加持更加具有功效。今年太歲合申子辰三合水局,水局生琉璃材質最佳,是生肖狗今年催官最佳風水吉祥物。

  生肖狗人雞年催財運

  生肖狗今年最佳催財風水吉祥物:七星金磚

  緣由:七星金磚是專門用來招財的風水吉祥物,生肖狗戌土可以生旺五行金,七星金磚取五行金之意,催旺生肖狗的財運,以五行金為材質的七星金磚最能旺財運。另外七星金磚還有鎮煞避邪的作用,天然金礦材質招財催財旺財能力強大無比。

  生肖狗人雞年催丁運

  生肖狗今年最佳催丁風水吉祥物:佛學法相寶盒觀世音菩薩

  緣由:生肖狗今年適合添丁求子生寶寶,除了提前計劃生育外,人算不如天算,要提高運氣指數,擺放求子佛學法相寶盒觀世音菩薩具有不可思議的作用。送子觀音一直以來都是送貴子,長大以後通常來說很有成就,誠心祈禱必獲庇佑。

  生肖狗人雞年催桃花運

  生肖狗今年最佳催桃花風水吉祥物:七星和合鎮桃木鏡

  緣由:生肖狗今年的桃花運不錯天禧照命,催桃花可以擺放七星和合鎮桃木鏡,專門催旺桃花運,最主要的是桃木材質,在太歲申子辰水局的情況下,被太歲水局所生,水生木木旺桃花最佳,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桃木招桃花效果絕佳。

  生肖狗人雞年斬桃花

  生肖狗今年最佳斬桃花風水吉祥物:七星桃花斬桃木鏡

  緣由:七星桃花斬是專門斬桃花的風水法器,適合學生斬桃花催文昌用,還是給夫妻情侶化解婚外情所有,其他情況下禁用,太歲申子辰水局生五行木,七星桃花斬的桃木材質今年得到太歲所生,具有強大無比的化煞辟邪能量,作為斬桃花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