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買房子樓層風水相關知識

  屬狗人的品質大多較為忠厚老實,屬狗人買房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風水,注意樓層的講究,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屬狗買房子樓層風水,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屬狗的人買房樓層風水

  狗在地支為戌,五行屬燥土,所屬方位為西北。適合居住靠山的房子或西北開闊土氣較旺的房子。戶門適宜朝西北、朝東、朝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9、8。屬狗人士家居在西北方不宜見灶見水,尤其農曆7月到9月出生的人士,若家居西北面為爐灶,會對自身運勢有很大的影響。

  屬性與樓層的關係

  屬水的樓層是1樓、6樓,均屬於北方,所以,尾數為1、6的樓層,如11樓、16樓、21樓、26樓,皆是屬水的樓層。

  屬火的樓層是2樓、7樓,均屬於南方,所以,尾數為2、7的樓層,如12樓、17樓、22樓、27樓,皆是屬火的樓層。

  屬木的樓層是3樓、8樓,均屬於東方,所以,尾數為3、8的樓層,如13樓、18樓、23樓、28樓,皆是屬木的樓層。

  屬金的樓層是4樓、9樓,均屬於西方,所以,尾數為4、9的樓層,如14樓、19樓、24樓、29樓,皆是屬金的樓層。

  屬土的樓層是5樓、10樓,均屬於中央,所以,尾數為5、0的樓層,如15樓、20樓、25樓、30樓,皆是屬土的樓層。

  屬狗買房的風水小祕訣

  五行屬燥土,所屬方位為西北。適合居住靠山的房子或西北開闊土氣較旺的房子。戶門適宜朝西北、朝東、朝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9、8。屬狗人士家居在西北方不宜見灶見水,尤其農曆7月到9月出生的人士,若家居西北面為爐灶,會對自身運勢有很大的影響。

  甲戌年、丙戌年、戊戌年、庚戌年、壬戌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狗,在五行方面屬土。

  最佳旺運方位:大環境上適宜西北和正東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西北凸出、或正東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

  最佳購房時間:選擇兔年、虎年、馬年。

  避開:龍年、牛年。

  最佳房屋朝向:選擇正東、東北偏東、正南。

  避開:東南偏東、東北偏北。

  買房風水注意事項

  從風水來說,住房講究背實面虛後面是山,前面是空曠的 場地或湖面,和良好的朝向,以保證有充足的陽光透過窗 戶射入屋內,改善屋內環境。還要注意開窗時所面對的環境窗景應趨利避害,趨優避劣。如窗景是吵鬧的街市或馬 路,將會影響休息。

  住宅的通風要滿足人對空氣流動的基本要求,開啟門窗時保 證室內外空氣順利流通,尤其在炎熱的夏季要有穿堂風。要 保持住宅通風良好,那麼住宅門窗的朝向設計必須適應空氣 流動的需要,空氣能進能出最佳,能進難出則室內空氣質量差。

  在風水學上,神前廟後都是屬於孤煞之地,所以住宅附近有 寺院、教堂等一些宗教場所都是不好的。因為這些地方都是 神靈寄託之所,聚腳之地,會令附近的氣場或能量受到干擾 而影響人的生態環境。居住在宗教場所附近,會有如下兩個 問題:1、一家人都會顯得孤獨;2、性格易走極端,或暴跳 如雷,或十分良善,常被人欺負等。

  政府機關屬皇氣,是至陽之地,包括各級政府機關、法院、 檢察院等,與公安局一樣,是孤煞之地,如果居所對正此類 地方,會有如下情況發生:1、家人易發生精神病;2、易犯 官非、是非;3、易有血光之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