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甜品的做法

  甜食有是西餐中最後一道菜,食後能給人以飽足舒適的感覺。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歡迎閱讀。

  :法式李子餡甜品

  材料

  砂糖6湯匙,分兩份,成熟李子或西洋李14個,切兩半並去核,雞蛋3個,半脫脂奶300毫升,麵粉75克,檸檬皮1½茶匙,香草精1大勺點心用匙,鹽1撮,肉桂粉1/2茶匙,糖粉2湯匙

  做法

  1.烤箱預熱到攝氏190度,在直徑25釐米的凹形果餡餅烤盤裡抹少許黃油,並在底部撒1湯匙砂糖。

  2.把半個李子切口朝下在餡餅盤底排列滿,在李子上面撒2湯匙的砂糖。

  3.用攪拌器將其餘3湯匙糖、蛋、奶、麵粉、檸檬皮、肉桂、香草精和鹽攪拌到濃稠,大約2分鐘時間, 然後倒在盤裡的水果上面。

  4.在預熱好的烤箱裡烤50-60分鐘,或直到變硬且略呈褐色為止。

  5.切之前先放置5分鐘,最後撒上糖粉即可享用。

  :巧克力軟心布丁

  材料

  主料:黑巧克力50克,黃油50克,白砂糖40克,低筋麵粉10克,白蘭地1小勺,香草油3-5滴,雞蛋1個,糖粉,香草冰淇淋,黑巧克力碎

  輔料:香草粉少許

  做法

  1、用隔水加熱的方法融化巧克力。同時加入黃油一起融化。然後倒入白蘭地酒,香草油和糖慢慢地攪拌直到融化。

  2、把融化好的巧克力倒入一個碗中,篩入麵粉和蛋黃。攪拌均勻。

  3、將蛋白充分的攪打直到硬性發泡檢測方法就是把碗倒扣過來也不會掉。將打好的蛋白分3次加入到2中。慢慢翻拌的手法將所有材料拌勻。切忌不要用力攪拌。

  4、把盛布丁的模子中噴油或刷油,然後倒入麵粉滾一下。每一個角落都要步滿薄薄一層。將3倒入模子中。放到裝著開水的烤盤中。

  5、在預熱5-10分鐘的烤箱中,200度烤4分鐘後轉180度,再烤13-15分鐘即可。

  6、裝盤時撒一些糖粉。配香草冰淇淋吃特別棒!冰淇淋上面點綴一些碎巧克力。

  :聖誕甜品『蘋果酥餅』

  材料

  蘋果餡料:

  1. 4-5 個紅蘋果 喜歡青蘋果的也可以選者放青蘋果,可是糖的分量就要增加哦

  2. 30g 白糖 或者是適量知道甜度適中為止

  3. 1 茶匙肉桂粉 喜歡的還可以多加

  4. 74 ml 白開水

  酥餅:

  1. 230g 麵粉

  2. 170g 室溫牛油

  3. 50g 麥片

  4. 110 g 白糖

  5. 1茶匙肉桂粉

  做法

  蘋果餡料:

  1. 把蘋果切成丁

  2. 之後把其餘用來做蘋果餡料的材料放進一個小鍋裡中火煮開直到蘋果稍微軟化

  3. 把多餘的水分瀝乾 把蘋果餡料放一旁備用

  酥餅:

  1. 把室溫牛油和白糖倒入一個大碗裡用蛋抽攪拌至發白

  2. 加入麵粉 用手把它搓揉至沙狀

  3. 再加入麥片和肉桂粉拌勻

  1.把烤箱預熱180C

  2.先把蘋果餡料倒進烤盤裡

  3.接著在上面均勻地鋪上酥餅的原料

  4.再丟進烤箱烤 20-30分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