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珠多黑眼珠少的女人面相

  我們從眼睛中看出一個人的運勢,尤其是女人,那麼你知道女人白眼珠多黑眼珠少代表什麼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白眼珠多的面相好不好,歡迎閱讀。

  

  女性的眼睛眼白太多,對婚姻及戀愛都有不利的影響。曾經遇到一位女性,她的眼睛就是相書所說的”三白眼“,她前來問我,為什麼自己談了那麼多的戀愛,卻一次都不成功,最終還是要選擇嫁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婚姻生活又不和諧,而且內心有種感覺,認為自己什麼時候不能再忍受時,這段婚姻也就要告終了。

  一、 黑眼珠較多的女人

  眼睛黑眼珠大而明亮,有晶瑩剔透的感覺,這樣的女人心地純潔善良,沒有心計,比較單純,總感覺是個沒有長大的孩子,對待愛情似懂非懂,對於猛然間襲來的愛情大多以自己羞澀的方式來回避,但是這樣的女孩,最怕的是成熟老練的男人追求她,大多會在不覺中成為他們的獵物。

  二、眼睛大而明亮的女人

  擁有清澈明麗大眼睛的女人極有魅力,較少心機,與人容易相處,她們比較敏感,對藝術、音樂、文學多數很感興趣,有藝術情結,易心情外露,大大的眼睛洩露了她的心事。她們性格開朗,但是知心朋友很少,對於追她的男朋友不敢敞開心扉的接受,只有死纏爛打的男人又真心付出的人才能慢慢打動她,她才能愛上對方,以身相許。

  三、瞳孔大而無神的女人

  現在的女孩很多帶美瞳,讓瞳孔顯得大而美麗,實際生活中,瞳孔大的女人情感過於豐富,容易導致行為草率,常常興致來了就任性妄為,一但遇到困難思想就搖擺不定,易退縮,必須經歷多次感情的磨練,才能感情成熟,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幸福。

  四、眼圈發暗微下陷的女人

  有這種眼相的女人很聰明、很智慧,但是具有完美情結,凡事大都要求毫無瑕疵,在生活中一般較神經質、敏感、多疑,挑剔,很多事情別人做的已經很不錯了,她可能還會挑出一些不足出來,愛凡事都要親身歷親為才能放心,夫妻生活期望很高,慾望很強,一般男人見到她都會心生退意,不敢貿然前進。

  五、眼尾下垂的女人

  眼睛尾部稍微下垂的女人性格較內向,為人處事比較被動消極,優柔寡斷,說話辦事慢半拍,內心渴望溫柔,一旦被愛情感染就激情似火,很容易進入狀態,進入轟轟烈烈的愛情之旅,但激情退卻之後很快恢復到以前的狀態,這樣的女人愛情容易反覆,容易情變。

  六、有淚堂痣的女人

  淚堂有痣的女人,淚堂代表的是子女宮,容易為子女操心,易在愛情婚姻斤斤計較,因為對老公和孩子期望很高,往往比較失望,會為兒女吃苦受累。很多相學家認為眼下淚堂有痣的女人,是家庭不幸的標誌,建議整形去掉為好。

  顴骨高聳的女人面相

  1、白眼仁多的美女凶相

  眼睛的同仁屬於腎水,黑瞳屬於肝木,而白眼仁屬於肺金。如果白眼仁多黑眼仁少的美女,則待人沒有情誼,手段狠辣,殺人於無形。內心刻薄,善良的少,如果再目露凶光的,則一生多難。

  2、顴骨橫長的美女凶相

  顴骨橫長,面上雙顴部生有橫肉的,這是凶相美女的標誌,例如鄧文迪女士,面部顴骨處竟是橫肉,而且眼神狠辣,白眼仁多,所以用盡機關,頭腦聰明而手段非常。顴骨橫長的女子,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擅權而且霸道,剋夫沒得商量。

  3、嘴角下垂的女子殺氣重

  女人生就“覆船口”的或者叫做鯉魚嘴的,這樣的女子怨氣十足,從來不會去想你對她的好,心裡和眼裡都是充滿了不滿足與抱怨,處處與你斤斤計較,冷眼看去,鯉魚嘴女人就是狠叨叨的感情,令男人望而生畏。

  4、腮骨橫長的女人殺氣重

  腮骨代表了堅持力與橫勁,大腮骨的女人屬於吃苦不灰心,寧死不屈的性格,你永遠無法打倒這樣的女人,她認準的事情,八頭牛也拉不回,並且有一股子橫勁,報復你毫不猶豫,這樣的女人記仇,時時刻刻不忘記報復你,橫長腮骨也就是古人說的“反骨”

  5、額頭太方的女人有凶相

  女子的額頭滾圓為九善之首,女人額圓性格細膩而考慮問題縝密,智慧高;而女子的額頭太方大的,這樣的女子性格會過於霸道,理想高遠而強於男人,家庭與事業難以束縛住這樣的女人,她會在江湖上拼出一片天地來,所以這樣的女子會霸氣十足,殺氣較重,膽小的男人以避之為上,因為你無法駕馭她,並且她的能力比你強。

  6、眼尾上調的女人殺氣重

  劉恆:寧交忘八羔子,不交吊眼哨子。吊眼哨子的女人冷酷而無情,在重大利益或者某種條件下,斬殺男人易如反掌而出手狠辣。這樣的女人是不會和你談義氣或者交情的,平時關係再好,你給過她天大的幫助,她在背信棄義的時候眼睛都不眨一下。

  白眼的面相解說

  一白眼

  一白眼即眼珠貼近眼頭部位,形成一白眼效果,一白眼只宜一隻,不宜兩隻皆一白眼。

  一白眼的人其祖父多為有權力地位的人,但曾經殺過人,所以會招致後代有一白眼出現。

  只有一隻一白眼代表也能富貴,但兩隻一白眼即變成鬥雞眼,這樣只能代表祖上風水不佳,自己體質不強,晚年多病,不長壽。

  二白眼

  二白眼即正常的眼睛。眼珠在眼睛中央部位,上下皆貼眼邊緣而沒有露白,只是左右兩部分露出眼白,稱之為二白眼。

  正常人的眼睛都是如此,所以不顯示特殊的性格命運資訊,一般來說命運平平。具體發展就要看個人造化了。

  三白眼

  三白眼分上三白眼和下三白眼兩種。上三白眼即眼珠偏向下面,形成左右上面露出眼白。下三白眼即眼珠偏向上長,形成眼之左右及下部皆露出眼白。

  上三白眼和下三白眼皆主個性較強,做事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惜任何代價,有百折不饒的精神,所以在社會上往往能得到一定成就,三白眼一生之中會遇到凶險之事較常人要多,尤其在官非、打架、車禍受傷等事較多。而事發年齡多在14、17、23、26、32、35、41歲等,尤其是35歲。

  三白眼的男性有英雄豪傑的心理,但往往英雄難過美人關,常常為女色爭風,招致失敗,甚至一敗塗地。

  三白眼的女性會在感情上採取主動,把對方掌握在自己手中。又三白眼與六親緣薄,祖上曾經有一定的財富,但因祖德不佳,所以在兒孫輩中會出現三白眼。

  四白眼

  四白眼即眼珠極細小,形成眼之上下左右皆被眼白包圍著,謂之四白眼。

  四白眼的個性比三白眼更強,且具有破壞性。他們的報復性很重,心狠手辣,有寧我負人也不能他人負我之特性,是一個及難以相處也不宜與之相處的人,

  不論三白眼還是四白眼,皆稱之為多白眼。主其精力旺盛,色慾強盛,做事貫徹始終,是一個性格過於極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