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字的組詞和造句

  槓,抬重物的粗棍。鍛鍊身體用的一種器械。小編這裡為大家整理了這個字的組詞和造句,希望大家喜歡。

  槓的組詞:

  鞭槓、石槓、踏槓、徒槓、箱槓、行槓、竹槓、頂槓、鋤槓、槓槓、槓刀、槓鈴、槓架、槓夫、吊槓、槓臺、槓蕩、槓首、木槓、槓子、槓衣、槓頭、轎槓、滾槓、撬槓、棚槓、靈槓、錦槓、的槓、繃槓、雙槓、抬槓、鐵槓、槓樑、槓鋪、槓蓋、槓房、槓轂、槓棒、槓桿、發槓、單槓、打槓子、直槓槓、敲竹槓、盤槓子、高低槓、槓房頭、頂門槓、插槓子、壓槓子、槓桿原理、經濟槓桿

  :

  1 方大洪這次出奇的沒有和易風抬槓,而是迎上了他那兩道咄咄的目光,說道:“當年那件事鬧得很轟動,幾乎沒有人不認識劉俊的。

  2 要抬槓是咋滴?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她要是沒有那回事,人家會這麼說他嗎?

  3 行了,祥少爺,別和老劉頭抬槓了,他能做得了主嗎?他也不想。

  4 卞興立刻埋汰到,這兩貨沒有一天不抬槓的,不過雙方口頭上不饒人卻都從沒放到心裡過。

  5 孤獨破軍似乎不跟杜磊斯抬槓心裡不舒服。

  6 好小子,知道抬槓了,找抽了是不?

  7 黃世從在領導位子講了一些話,陸豔清這次沒給他抬槓,心裡本有點小自豪的,但看到黃愛錢摔在地上,心裡那個急啊。

  8 得,我也不跟你抬槓,你愛吃就吃,反正這飯我請了。

  9 草,早知道我就留下來和他們抬槓了!

  10 清空見柳青雲一直和賈智傑抬槓,暗暗搖頭,心裡道:“終究是孩子習性,大戰在即,還爭這些無聊的事。

  11 武彩雲冷哼一聲,卻沒有繼續跟跟秦朗抬槓,直接向之前發現的敵人所在的方向摸了過去。

  12 臭陳洛,你不和我抬槓要死啊,我看你天天吃飯,怎麼不見你變成飯桶呢。

  13 敢和測試官老生抬槓的人,這年頭太少了!卓天一臉冷笑,同時在心中道:“仙子姐姐,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14 所以,女士們,不要害怕槓鈴。

  15 使用槓鈴啞鈴壺鈴等器材進行鍛鍊和比賽的運動專案,為舉重。

  16 通過拖動新增一組大小可變的槓鈴.

  17 他舉起了一副沉重的槓鈴毫不費力地一下子就把它舉過了頭.

  18 解釋為何啞鈴及槓鈴存在相對較高的受傷危機.

  19 能舉起這麼重的槓鈴,這個運動員可真強壯啊.

  20 瘦人應首選器械健身,如啞鈴槓鈴拉力器組合健身器等。

  21 將所有的健身器械和槓鈴鎖起來.

  22 鎂粉:碳酸鎂化合物粉的普通名稱,運動員塗在手上,以更好地握緊槓鈴。

  23 那舉重運動員走上臺,往槓鈴前一站,膀圓腰粗,胸脯盡是黑毛,立在那兒像半堵黑塔,是個拔山扛鼎的大力士。

  24 我每天都到體育館練習舉槓鈴.

  25 如果把人生比之為槓桿,信念剛好像是它的“支點”,具備這個恰當的支點,才可能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人。

  26 信仰是人生槓桿的支撐點,具備這個支撐點,才可能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人;信仰是事業的大門,沒有正確的信仰,註定做不出偉大的事業。

  27 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28 自尊心是一個人靈魂中的偉大槓桿。別林斯基

  29 報刊是促進人民的文化和智育發展的強大槓桿。馬克思

  30 中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