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的黑板報版面設計邊框

  黑白色的搭配是簡單又時尚漂亮的搭配,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些,希望大家喜歡。

  

  1

  2

  3

  黑板報相關資料:人生格言

  1、人生中最艱難的兩場考驗:等待時機到來的耐心,和麵對一切際遇的勇氣。

  2、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3、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4、喜歡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擁有夢想的人很多,但堅持夢想的人不多。

  5、決定命運的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機會,而是每一分鐘裡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 所有的差別就只在那一分鐘裡。

  6、不後悔,莫過於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二是明白如何堅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7、命運的轉折是從當下的這一秒開始的,而最可怕的一種局面是,懷念過去,幻想未來,虛度現在。

  8、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昨天的太陽,晒不幹今天的衣裳。

  9、今天做別人不願做的事,明天就能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10、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11、趁著年輕,不怕多吃一些苦。這些逆境與磨練,才會讓你真正學會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會毀了你。

  12、無論現在的你處於什麼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1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4、崇高的理想就像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5、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6、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17、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18、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19、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20、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