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羽毛球線的要求

  羽線之於羽拍,就像箭之於弓。無線就無法成拍,故羽線的重要性不得而知,一支好拍需配好線。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希望能幫到您。

  一

  耐打性:一般耐打型的尤尼克斯線,包裝袋的顏色為黃色,只要是黃色包裝袋的,都是耐打度很強,比如BG65,bg65TI,BG70,BG95! BG65線質軟線徑粗適合力量大的選手拉高磅很耐用。BG65TI是硬線質的線,表面有氫化鈦處理耐打跟彈性都不錯但是又粗又硬的線不要高於26磅,26磅以上比較振手,26磅以下正合適。BG70線的軟硬度適中,表面比較粗糙,喜歡高磅控球的球友可以選擇,結實並且控球精準,特別說明下,70是冬天最耐打的線。BG95,耐用線裡面彈性最好的,有奈米科技,彈性很好,也比較耐用。但是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掉磅太快!喜歡經濟便宜又要手感好的球友不要選擇。

  二

  高反彈:反彈性強大的線一般為藍色包裝袋,比如BG80,BG80P,BG66LTD,BG66UM,bg98,BG6! BG80線的線質硬,氫化鈦層厚,紋路清晰度高。擊球聲音上與省力的好選擇,耐用度在春夏秋都還算可以。BG80P,線質硬,彈性略遜於BG80,但是耐用度有所提升。BG66LTD,bg98與BG66UM,超細的線徑使它們彈性非常突出,可以說非常棒,UM的表面處理更好,所以擊球聲跟彈性都有所提升,但是這三種種線個人建議在夏天使用或者在南方的朋友可以使用。BG6,就是彈性好點,耐用度次,不咋的!

  三

  高擊球音:喜歡享受超級響音的球友可以選擇紅色包裝袋的線,比如BG68TI跟BG85。BG68TI線質軟,氫化鈦處理,拉吊省力的好線,省力擊球聲音好。BG85,硬線質,紋路粗糙,適合想要求爆音又想要求控制力,彈性的好線但是不適合拉容易塌陷的拍子,紋路太粗糙大力擊球線在拍子上就跟鋼鋸一樣,還有碰到次的穿線師也不行

  四

  高控制:綠色包裝袋的線控制能力比較好,今年出的BG99。軟硬適中,紋路有點像70,奈米線控制很精準,但打球有的好選擇,很多人以為磅數高了就能精準就能怎麼樣。我給大家打個比方。比如拉弓箭,一個力量很大的弓弩手給他一把繃得很緊的弓箭,力量大能拉開必然出速快,打的猛!如果力量小拉不開,箭可能就掉地上了,換一把鬆點的弓箭相對來說能打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