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金的人適合佩戴什麼好

  五行之間的屬性都是平衡五行的要點,所以五行之間是不可缺失的。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金的人適合佩戴的首飾

  西方屬金,代表顏色是白色,對應的水晶如白水晶,白幽靈等.

  五行中對應的顏色和各自的水晶:金對應的是白色和金色。屬金的水晶有:白水晶,月亮石,太陽石,金髮晶,鈦晶,白幽靈。

  五行缺金建議佩戴屬金的水晶,建議首先戴金髮晶或者鈦晶比較好一點。此外白水晶、白幽靈、白瑪瑙也是不錯的選擇!

  屬金人的命運分析

  金型人如果長期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或抽菸喝酒,傷了陰津,就會導致陰虛體質的發生,我們稱其為金型陰虛質。併發便祕、糖尿病。治療時應以補肺水,滋腎陰、調脾胃並重。

  金型人如果長期陰虛,傷肺,陰陽相合蒸騰氣化不好,造成中氣不足,形成氣虛體質,我們稱其為金型氣虛質,臨床上稱其為陰虛合併氣虛,併發咳嗽、老慢支、哮喘等病,治療時不以補氣為主,應以補肺水、滋腎陰、調脾胃為主要原則。否則,會因為大補氣血而導致吐血身亡。

  金命人的運勢分析

  金型人如果太工於心計,勞累過度,就可能導致急火攻心,造成氣鬱體質。我們稱其為金型氣鬱質。併發頭痛、冠心病、胃熱病、甚至胃出血、腦出血。治療時應以降心火為主。但往往藥食收效甚微。而應以醍醐灌頂之術使之坎離交泰,心腎相交,方能救其性命。

  金型人如果氣虛、陰虛後,容易外感溼邪,造成溼熱體質,我們稱其為金型溼熱體質,臨床稱其為陰虛、氣虛加溼熱。併發前列腺炎、頸肩腰腿痛、後背脹痛、結腸炎。治療時應以除溼、滋陰為主。但是,由於除溼會造成陰虛加重,滋陰有會造成溼氣過重,往往中醫會無計可施、束手無策。應該在肚臍眼放冰片,外用熥絡寶胃腸治療包,同時,喝紅小豆薏米仁湯。這樣一來,同時滋陰、補氣除溼,方可奏效。歷史許多大人物,多為金型人,所以患病後,無藥可醫,這可能是其中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