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五行都是影響運勢的索要關鍵,如果五行不平衡了,運勢就會降弱。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金的人適合的工作

  五行屬金適合的行業,金在五行裡屬於白色,金旺的人夠義氣,情烈, 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為人剛毅果斷, 深知廉恥等。中醫上金五行在呼吸系統,也就是肺,也主大腸等!

  五行屬金適合的行業?命理學認為補金最好最簡單的方法除了在名字中增加金的元素外,五行缺金的人還可以就業於一些屬金的行業。那麼五行屬金的行有哪些了?哪些行業適合五行屬金鐵人了?

  五行屬金適合的行業,五金、金融、機械、交通、汽車、家電、刀模、武術、鑑定。工程、種子、開採、礦業、伐木,旁及法律、影音、音樂、會計、科金銀首飾、銅器、鋁合金窗、眼睛、鏡子、西餐廳、經紀人、售貨員、業務員、教師、演講、刀劍商店、醫生、髮型師、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

  屬金人的命運分析

  金型人如果太工於心計,勞累過度,就可能導致急火攻心,造成氣鬱體質。我們稱其為金型氣鬱質。併發頭痛、冠心病、胃熱病、甚至胃出血、腦出血。治療時應以降心火為主。但往往藥食收效甚微。而應以醍醐灌頂之術使之坎離交泰,心腎相交,方能救其性命。

  金型人如果氣虛、陰虛後,容易外感溼邪,造成溼熱體質,我們稱其為金型溼熱體質,臨床稱其為陰虛、氣虛加溼熱。併發前列腺炎、頸肩腰腿痛、後背脹痛、結腸炎。治療時應以除溼、滋陰為主。但是,由於除溼會造成陰虛加重,滋陰有會造成溼氣過重,往往中醫會無計可施、束手無策。應該在肚臍眼放冰片,外用熥絡寶胃腸治療包,同時,喝紅小豆薏米仁湯。這樣一來,同時滋陰、補氣除溼,方可奏效。歷史許多大人物,多為金型人,所以患病後,無藥可醫,這可能是其中的主要原因。

  屬金人的運勢分析

  金型人如果傷陰、傷氣,導致任督二脈不通,久病入絡、久病必瘀,就會形成瘀血體質。這種型別的瘀血體質,一旦發生,患者很快就會暴病身亡,出現噴血而亡的慘重後果。

  1. 缺金的主要表現為:為人似乎很大方、豪爽。手裡雖有錢,但花錢如流水,容易結交更多的朋友。

  2. 從事投資行業,如股票、地產或者從事五金行業、IT業,可能會遇到問題,事業發展不是太順利。

  3. 金主西方如過感覺在西邊方位運勢就好,而到了南邊就不好多半缺金。

  4. 喜歡穿白色衣服。還有,缺金對人來說意味著抉擇力不強,因此如果發現你自己容易優柔寡斷,恐缺金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