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水的人適合什麼行業

  在五行的理論裡都是一些五行缺失的時候,去相關屬性的行業來進行補缺。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水的人的相關行業

  適合的最佳行業有:供水、水產、水利、冷藏、消防、浴洗、航海、旅遊、酒店、醫療、占卜、中介、記者、偵探、律師、議員、傳媒、演藝等。八字網溫馨提醒大致可以從四個方面理解五行“水”的性質,一是具寒冷、潤下特性;二是具生木功能;三是具克火功能;四是類象八字中的財星。

  屬水人的命運分析

  型人體質聰明、智慧、坦率和機智。他們的記憶能力較強,他們言行談吐,都會三思而後行。水有兩種型別,流動水和靜止水。流動水型的人,比較積極、進取、主動、不安、急躁、繁忙。

  靜止水型的人,比較平靜、冷靜、沈默、安寧、無爭。水太多的人是比較聰明、狡猾、複雜、足智多謀。他們喜歡到處活動或旅遊,喜歡有感性的生活。他們可能有太多的夢想,經常改變他們的主意。

  屬水人的運勢分析

  水型人的主要特質是聰明、智慧、坦率和機智。他們的記憶能力較強,他們言行談吐,都會三思而後行。

  水有兩種型別,流動水和靜止水。

  流動水型的人,比較積極、進取、主動、不安、急躁、繁忙。

  靜止水型的人,比較平靜、冷靜、沈默、安寧、無爭。

  水太多的人是比較聰明、狡猾、複雜、足智多謀。他們喜歡到處活動或旅遊,喜歡有感性的生活。他們可能會有太多的夢想,經常改變他們的主意。他們也傾向只關心他們自己,對外面世界發生的事務,可沒有興趣。平時總是手腳發涼,肚子、腰部或膝關節怕冷,嚴重時手冷過肘、腳冷過膝,上半身發熱、下半身發冷,衣服總比別人穿的多,冬季耐受不了寒冷,夏天耐受不了空調冷氣,喜歡吃一些熱性的食物,吃***喝***涼的東西總會感到不舒服,容易大便稀溏。由於經常拉肚子,好漢經不住三泡拉啊!所以,精神總也振作不起來。

  這是典型的水型人,中醫上又稱陽虛體質。

  老子曰:“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居善地,心善淵,與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動善時,夫唯不爭,故無尤。”

  水型人,用三個字來概括就是“大善人”。這樣的人本性較善良,但壞起來,會比較陰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