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火的人適合什麼顏色

  五行缺失的時候可以用相關的顏色來進行五行屬性的補缺。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火的人適合的顏色

  可以選擇紅色、粉色、紫色,五行木生火,搭配一些綠色、青色也是不錯的選擇。而水克火,那麼就要避免黑色、藍色、灰色這些五行屬水的顏色。

  火命人最適合的是紅色。火命人脾氣急躁,容易發怒,最易受人挑唆而作錯事,敢做敢當,不怕困難,膽量過人,喜愛冒險。火命人的一舉一動都如火焰狂熱,如果對別人不滿意,會直接了當的對別人提出,即使得罪他人也在所不惜,因而也有不少反對者。但火命人不會對別人搞陰謀詭計,對別人的成功衷心祝賀。

  屬火人的命運分析

  火型人火大、水少,陽有餘而陰不足,表現出來的是五心煩熱、身體乾瘦。有一句話叫“肥人多水、瘦人多火”,這一點與前面提到的水型人、土型人正好相反。

  火型人的面板多幹澀、粗糙,偏紅、偏黑、偏青,有的也會長很小的痘痘,或者面板沒有光澤,長色斑。這樣的人如果滋陰有效,面色也會紅潤,顯得非常精神,色斑和痘痘也會退去。當然這一點,按常規的中西醫辦法,很難做到,因為火型人陰液不足,缺乏物質基礎。在這一點上,我們的研究遇到了不少困難,現在已經有了很大的突破。

  體型上看,火型人多為乾瘦型的,但肌肉一般很結實,顯得很骨感,由於陰虛火旺,嚴重者有的人也會顯得皮包骨,骨瘦如柴,形成病理性消瘦。對於這一點,可能是許多年輕女性追求的目標,但是中看不中用啊,你的生命體驗就不那麼高了。

  屬火人的運勢分析

  火型人秉天火之氣,《周易》說卦曰:“離為火,為日。”“離,麗也,日月麗乎天。”“大人以繼明照於四方。”意思是太陽高懸天空,普照四方,得天陽之光熱,必陽性旺盛,火氣充足,所以,火型人氣質高度外向,熱情激動,動作乾脆利落,有爆發力,行走如飛。

  火型人敢於承擔風險,富於冒險精神,有自信心,進取心,雄心壯志;為人坦率,熱情,堅強,精力充沛,上進奮發,勇敢無畏,思維敏捷,擅長髮明,有創造性,具有領導才能;追求目標的迫切感比較強,習慣領域的可變性大,無所畏懼,朝氣蓬勃。缺點是缺乏耐心,急躁,好爭理,喜歡誇張,好虛榮,驕傲好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