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水的人該帶什麼顏色

  五行的彌補都是卻要人們找到相應的屬性代表。那麼呢?下面小編帶你看看的,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水的人該帶的顏色

  五行屬水,不代表你五行喜水或用水,所以不能隨便推定。

  其實很簡單的,你坐下來,想一想:如果不限制任何場合,你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

  黑色藍色為水。紅色系為火。白色為金。黃色為土。綠青係為木。

  喜歡的顏色往往是你需要的五行,相應的顏色就是較吉利的顏色了。

  但是,由於人嘛,在不同的大運和不同的年份,五行也會有所變化。所以,以從小到大以來喜歡的顏色配上現在中意的顏色就可以了。

  屬水人的命運分析

  水命人,八字火多時。水日干的人火太多時,主其人對金錢的處理無條理,而漫無節制,對事的處理方式喜裝飾表面往往流於空洞形式和虛假。並缺乏信心,易為人左右,做事情多反悔,故無大的成就。

  水命人,八字土多時。水日干的人土太多時,主其人意志薄弱,經常遇事而不決、猶疑,雖有忍耐力,然而卻愚笨不能舉一反三,如果有金氣的扶助,則可承現活力而開朗,於事業,前途有莫大的幫助。

  水命人,八字金多時。水日干的人金太多時,主其人有高度的智慧反應靈敏而英氣盛,自我期望高,不喜歡反省自己,自信力強,並且主其人好高而務遠,眼高而手低。

  屬水人的運勢分析

  水主智, 其性聰、情善、味鹹、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水太過則好說長短, 飄蕩貪淫。水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翦滅、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品買賣、 飄遊、 奔波、 活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察、 旅社、滅火用具、 釣魚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護士、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