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金的東西是什麼顏色

  人人都是有五行的,只是需要知道五行的缺失的才能將其的補齊。那麼呢?下面小編帶你看看的,僅供學習參考。

  

  屬金的顏色:白色、金色、銀色

  行屬金的人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屬金人的命運分析

  天運五行指的是六十花甲子納音五行的屬性。謂天運五行,也就是你的姓的筆畫+1,姓是祖輩流傳下來的的天格。

  天運五行屬指的是姓氏+1後,尾數為0,9畫,如,周是8畫,+1畫後,為9畫,是屬於水的。天運五行屬木指的是姓氏+1後,尾數為1,2畫,如,張是11畫,+1畫後,為12畫,是屬於木的。其它依此類推。1為陽木,2為陰木,3為陽火,4為陰火,5為陽土,6為陰土,7為陽金,8為陰金,9為陽水,10為陰水。

  屬金人的運勢分析

  甲子乙丑天運五行海中金

  以子為水,又為湖,又為水旺之地,兼金死於子、墓於醜,水旺而金死、墓,故曰海中之金,又曰氣在包藏,使極則沉潛。

  子,五行是水,是湖泊之水,是水勢旺盛的地方,在五行中金死在子而墓在醜,水旺金死、墓,猶如大海中之金子故曰大海金。另一種說法:甲乙和子醜都是陰陽剛萌發,這樣追溯到極點,就下沉潛藏彷彿象海中的金子一樣。《三命通會》雲:海中金者,寶藏龍宮,珠孕蛟寶,出現雖假於空衝,成器無借乎火力,故東方朔以蚌蛤名之,良有理也,妙選有珠藏淵海格以甲子見癸亥,是不用火,逢空有蚌珠照月格,以甲子見己未,是欲合化互貴。蓋以海金無形,非空衝則不能出現,而乙丑金庫,非旺火則不能陶鑄故也。如甲子見戊寅、庚午,是土生金,乙丑見丙寅丁卯是火制金。又天干逢三奇,此等貴格,無有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