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金的人適合什麼顏色呢

  五行缺失的時候,可以用自己缺失的五行顏色來進行五行的補缺。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金的人適合的顏色

  五行屬金的人適合穿金色、銀色、黃色、黑色、灰色、棕色的衣服。原因:金色、銀色、黃色是五行屬金的金屬的原本色,五行屬金的人穿這3種顏色的衣服不會造成任何不利。黑色、灰色、棕色的衣服五行屬土,而土生金,五行屬金的人穿這3種顏色的衣服會大吉大利。

  屬金人的命運分析

  金有庚金和辛金。庚金人個性豪爽,性情剛烈,如果忌神也是庚金,容易爭強好勝,尖酸刻薄,因為多管閒事招來麻煩。

  辛金人自尊心強,異性緣較好,重感情,看起來大大咧咧,實則粗中有細。命中金氣過多的人,遇事易衝動,雖然重義氣,但有勇無謀。命中金氣太弱的人,優柔寡斷,較為沉默寡言,做事行動力不足。

  金命人木太多時,易執著於名利,喜歡算計,言行不一致。金命人火太多時,性情急躁,雖有小聰明,但事業不穩定。若金旺可克火,為人性情耿直,人緣好,多有成就。

  金命人土太多時,缺乏主見,遇事多遲疑,沒有長遠考慮。金命人水太多時,多俊美聰慧,但得失心太重,容易自以為是。

  金命人的運勢分析

  春季尚有餘寒,火能驅寒,土能生金,生於此時的金命人,若遇與火、土相關的事物,比較吉祥,遇金也會交好運。水多會讓金過寒,木則多會造成金的折損。

  夏季高溫,需要水來降溫,生於此時的金命人,若遇與水相關的事物,最為吉祥。如果有火,容易出現符館化的現象,土多會埋沒金,木多則不利。

  秋季天高氣爽,生於此時的金命人,遇火會助其成長,水也會使人精神百倍,有木可享富貴。但如果土過多,則會帶來不好。

  冬季寒冷,生於此時的金命人,性情比較冷淡,有火、土的相助,會給金命人帶來好運。水原本就是寒冷的,金此時遇水,會讓金更冷。木也不利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