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座位朝向有哪些禁忌

  辦公室風水對事業的提升非常重要,而辦公室座位的朝向也會影響到辦公室風水。下面一起來看看辦公室座位朝向的禁忌吧!

  辦公室座位朝向禁忌

  *** 1 ***座位不能直衝大門由於大門為整個辦公室的氣流和能量出***,座位正對著大門,會被入門的氣場衝到,容易影響一個人的潛意識、神精系統,造成脾氣火爆或無端生病的情況。可以在門口立一座屏風或植物,作為化解之道。

  *** 2 ***座位不能正對著廁所門廁所是穢氣聚集之地,而廁所門就是穢

您正在訪問的文章《辦公室座位朝向有哪些禁忌》因涉及到敏感詞彙暫時無法顯示,我們的工作人員正在加緊處理中,請您稍後再訪問,感謝您的支援!

> > >
>

將本文的Word文件下載到電腦,請使用最新版的WORD和WPS軟體開啟,如發現文件不全可以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申請處理。

> > > > > > > > > >

驗證碼

> > >

請使用微信掃描二維碼支付

> >

如開通VIP或下載有問題,請聯絡客服(18388119738)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