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快速瘦臉

  是不是特別羨慕那些擁有迷人小臉的MM,其實你也可以哦,有些食物可以幫助你瘦臉呢!那麼,呢?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可以快速瘦臉的食物

  菠菜:小小一把菠菜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蔬菜。

  豆苗:綠色的豆苗菜含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且豆苗菜也可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胡蘿蔔:相當營養的紅蘿蔔具有顯著的瘦臉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胡蘿蔔汁,養顏又美容!

  西芹:西芹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簡單生吃,西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

  柿幹:可以當零食,也可當作烹飪食材的柿幹,乾燥及軟硬適中的特質使得柿幹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

  簡單按摩瘦臉的方法

  1、舒緩臉部的按摩法

  把你的十個手指逐個放在面部的中央到耳朵前面的地方,沿著頭髮的路線逐步進行按摩,按摩時手指要有力,慢慢深入的進行,方向大致是由面部向耳朵方向,反覆多做幾次,直到自己感覺到放鬆的效果出現。

  2、臉部按摩手法

  按摩霜按摩法。按摩時使用兩手的食指和中指的指腹部。按著下巴到耳根、鼻子兩側到眼睛尾部、額頭到眼尾的順序依次進行螺旋狀按摩,時間大約要2-3分鐘。臉部可以很好的吸收按摩霜,而且可以起到提拉面板,緊實面部的美肌效果。

  3、臉部按摩手法

  消除臉部水腫的按摩法。首先把中指放在鼻子兩側,沿著鼻樑的路線向上推,反覆多做幾次,可以輕易消除臉部的浮腫。另外,還可以將手心放在臉頰兩側,輕柔的做向上提拉的動作,也要反覆多做幾次,同樣可以起到消除浮腫的作用。

  4、收縮鼻尖毛孔手法

  收縮鼻尖毛孔的按摩法。先讓臉部放鬆,然後,用帶有熱氣的毛巾放在脖子後面,讓淋巴通暢,然後準備兩把小湯匙,湯匙要放到水裡加溫。用兩把小湯匙放在鼻子側面和鼻尖上輕輕的刮,一定要來回幾次,不但能清潔毛孔,還能提拉附近的面板。

  按摩瘦臉的好處

  1、按摩能幫助面板吸收營養,能促進血液迴圈,血液可將氧份帶至細胞,使細胞成長,並且將廢物及二氧化碳帶出體外,讓面板保持乾淨。

  2、按摩過程中,臉部溫度升高,毛孔開啟,皮脂和汗水的分泌、排洩加快,將汙垢及其它不潔物質清除,使毛孔舒暢,讓面板更乾淨、健康。

  3、按摩可以使面板更柔軟、滑順,緩和面板老化之速度。

  4、按摩可以改善面板之外觀,均衡皮脂的分泌,有助於維持面板細胞的適當水分,而適當的水分則可以改善膚質,使面板更滋潤,更年輕。藏祕女人腎寶5、按摩可以使肌肉纖維得以更加健全,更好地吸收營養。

  6、按摩可以使表面壞死的細胞及殘留物鬆散開,容易清除,使肌膚更健康。

  7、整個面部徐上潤膚霜並施用一定的輕柔手法進行按摩,使人面部的疲勞得以恢復,面部輪廓更加清晰,面部面板更加光潤。

猜你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