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在備孕期間可以喝啤酒嗎

  準爸爸在備孕期間要好好補充營養來提高精子質量,所以飲食方法很重要,男性在備孕期間能不能喝啤酒呢?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整理男性在備孕期間儘量不喝啤酒的資料,希望大家喜歡!

  男性在備孕期間儘量不喝啤酒

  一般情況下,被運期間儘量的避免應用藥物,避免飲酒抽菸等。你的情況儘量要減少或避免飲酒。

  備孕期間可以喝紅酒嗎

  不可以。

  紅酒也就是紅葡萄酒,屬於酒精類飲料。醫生表示,備孕期間是不能喝紅酒的。

  紅酒的成分相當複雜,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果汁,佔80%以上,其次是經葡萄裡面的糖份自然發酵而成的酒精,一般在10%至30%,剩餘的物質超過1000種,比較重要的有300多種,紅酒其他重要的成分有酒石酸,果膠,礦物質和單寧酸等。

  紅酒的酒精度數一般在11°~13.5°左右,高的也有15°,雖然紅酒的度數低,但是如果受孕成功就會對胎兒造成影響。眾所周知,酒精對寶寶的害處可以直接導致胎停或神經系統造成損傷等嚴重後果。

  大家知道喝紅酒有好多,因為紅酒均含有氨基酸、維生素以B族維生素,維生素C為多、醇類、有機酸等多種營養物質,適當地飲用,可以美容減肥,可以促進胃腸的吸收,增進食慾,幫助消化,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還可以保護血管,防止動脈硬化,降低膽固醇。

  儘管喝紅酒好處多,但是備孕期間還是不能喝的。關於孕前優生,很多醫生都表示備孕期間最好菸酒都要戒,準備懷孕前3個月夫妻雙方是不能喝酒吸菸的,這酒類當然也包括紅酒。而且紅酒上也都有標註“孕婦請勿飲酒”。

  紅酒的酒精度數一般在11°~13.5°左右,

  男性備孕期間注意事項

  1、多參加鍛鍊

  研究表明,男性身體過度肥胖,會導致腹股溝處的溫度升高,損害精子的成長,從而導致不育。因此,體重控制在標準範圍內可以提高精子的質量。不過,鍛鍊強度要適中,劇烈的運動,如馬拉松和長距離的騎車等仍然會使睪丸的溫度升高,破壞精子成長所需的涼爽環境。

  2、少去桑拿房、蒸氣浴室

  高溫蒸浴直接傷害精子,還抑制精子生成。

  3、戒菸

  資料顯示,44%的人認為,吸菸是精子數量下降的最主要因素,因此戒菸勢在必行。

  4、適度飲酒

  大量飲酒可導致精子質量下降,男性應嚴格按照每日14—28個標準杯含酒精8—9克,女性減半的推薦量來執行。

  5、向麻醉劑說不

  麻醉劑、毒品等對精子也有極大危害,而且還會持續很長時間。

  關於男性備孕期間的飲食和注意事項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各位男士在備孕期間都能夠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