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395字

我不喜歡春,春太嫵媚;我不喜歡冬,冬太寒冷;我不喜歡秋,秋太悲傷;我喜歡夏。

夏天終於來到了,街上的樹枝繁葉茂,樹下的椅子上坐滿了人,人們扇著扇子,還有的把電風扇也都拿來了!

游泳館里人山人海,人們都迫不及待的跳進游泳池裡游泳,游泳之後,人們都躺在度假椅上吹著微風,如同在海邊度假一般。

中午,太陽高照,是夏天最熱的一個時間,但是風景最美,旁邊的幼兒園向後走幾米就來到一個小湖邊,暗紅色的樹木鬱鬱蔥蔥,岸邊上還有小草和野花,右邊有一座樓,中間有一座小亭子,亭裡經常坐人,老人們到亭裡去下棋。湖裡的水清澈見底,游魚水藻都看得清清楚楚。

晚上,是夏天最涼爽的時間,星星佈滿了夜空。如果去看星星的話,這是最好的選擇。人們在外面搭上帳篷,擺上燒烤。孩子們在柔軟的草地上打著滾兒,玩兒得可高興了!

夏天炎熱,但是風景最美!如果在夏天,你還沒有認真去體驗過的話,那看完我的介紹,就親自好好的感受一下吧!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