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403字

美麗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她拿起手中的畫筆,剎那間,一張張五彩繽紛的圖畫展現在我們眼前。她為了讓人們享受春天,把自己的夥伴春風和春雨也帶來了。

春風吹綠了小樹,吹開了花朵,吹化了小河。小花們也爭奇鬥豔,想讓自己多出出風頭。你看,牽牛花、桃花、串串紅、迎春花都展現了自己那豔麗的舞裙。有的像羞羞答答的少女,有的像正在站崗的士兵。它們顏色各異,白的似雪,粉的如霞,藍的似天,紅的如火……美麗極了。

沙沙!沙沙!是誰來了?原來是春雨妹妹啊!口渴的小花、小草、小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喝飽了,就向春雨微笑,表示感謝,春雨妹妹開心地笑了。一場春雨過後,天空上出現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空氣也變得更清新了,人們一邊欣賞著藍天、白雲和彩虹,一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盡情享受著春帶來的愜意。

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是啊!春是花草樹木的希望,春是小朋友的希望,春是生活的希望……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