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406字

春,沒有夏的火熱奔放,沒有秋的碩果累累,也沒有冬的冰妝玉砌,但是春天是希望的季節,是美麗的季節,是播種的季節!所以我喜歡春天。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姑娘來到了草地,嫩綠的小草從泥土中鑽出小腦袋,像是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裝。柳樹的枝條綠了,變軟了,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梳理著自己又細又長的頭髮。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田野裡有很多綠油油的麥子,就像是綠色的地毯,迎著人們走向希望。田野裡的花開得十分豔麗,一個個不甘示弱,它們爭奇鬥豔,紅似火、粉如霞、白如雪、黃似金,美麗極了。

春姑娘來到了小河旁,河水的冰融化了,嘩嘩的流水聲就像是春姑娘在彈琴。河岸上,我們許多小朋友在放形狀各異的風箏,一隻只風箏就像是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我喜歡春天,不僅是因為它能送給人溫暖,也不僅是因為它能送給人歡樂,更是因為它能送給人希望,我們也要從這充滿希望的春天裡出發,走向收穫的季節。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