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89字

春天來了,春姐姐溫柔地向大地招手,瞬間就喚醒了那些還在沉睡中的小精靈。它們伸伸懶腰,揉揉雙眼,開始了一段奇幻的旅程。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一路上唱著歡快的歌謠,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麻雀也嘰嘰喳喳的和小鳥一起說了起來,它們的家都建在粗壯的樹枝上,颳風下雨也不怕。倔強的小草怯生生地從地面露出它那嫩綠的小腦袋,好奇地看著嶄新的世界,看著它那頑強的生命力,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句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風吹過,大地像變了個模樣。它好像一個調色盤,把花兒畫的那麼美,把小鳥畫得那麼動人,把大樹畫的那麼粗壯而高大,把所有的植物都畫得有模有樣。整個世界就像一幅如詩如畫的畫卷。花兒爭奇鬥豔的開著,在小草的點綴下五彩繽紛的,有紅的、黃的、白的、美麗極了。美,給大自然增添了許多光彩。

雨後,整個大地像洗過澡一樣。小花兒露出了笑臉,變得更嬌豔了。小草抖掉了身上的露珠,嫩嫩的,綠綠的。大樹伸開手臂一搖擺,就把身上的小水滴全部飛走了。小蘑菇頭也撐開了小傘,哇!小水珠都抖掉了。

你聽,清澈的小溪,在那歡快的流淌。呀!小鴨子在那兒嘎嘎的叫著,他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一搖一擺地向水邊走去,只聽,"撲通"一聲,"老師"在前面帶頭,隊員在後面你追我趕,迎接春的氣息。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愛春天,因為它是一個浪漫的季節。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