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漫畫老師600字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725字

王老師,我的班主任。她是擁有百變性格的老師,在與我們玩時,非常活潑;在與我們講道理時,非常嚴厲;在給我們上課時,又變得非常幽默。

王老師年近50了,但她還是很重視打扮,幾乎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我們很好奇:王老師怎麼擁有那麼多件衣服?經過私下調查,終於知道王老師大部分的衣服都是租來的,夠新潮。王老師的右手曾經骨折過,還開過刀,所以她手腕的關節是凸起的。

王老師常常記不清事。年輕有活力的老師們上課基本是輕裝上陣,但王老師每次都要帶個大大的包,裡面還貼滿了黃色便籤紙。就算有了便籤紙,王老師仍然會忘記一些事。比如有一次,她把自己辛辛苦苦改的《我的心愛之物》作文電子稿不小心刪掉了,為什麼要刪呢?原來她以為電腦裡還有備份的文章。其實留在電腦裡的是沒改過的初稿。王老師一下子蒙圈了。

作為“點子王”的外號可不是白起的。為了彌補損失,王老師想出了辦法,她故弄玄虛:“同學們,我這兒有一個好訊息和一個壞訊息,你們先聽哪個?”“壞訊息!”我們起身大喊,因為我們喜歡先壞再好。“那好,壞訊息就是……我一不小心把《我的心愛之物》電子稿刪了。所以,請大家把改好的文章再打一次。”“不!”我們大聲抗議。“別急!還有一個好訊息沒宣佈呢!”王老師笑嘻嘻地說,“讓你們的父母打,你們只負責檢查。”我們這才鬆了口氣。

哎——我們的王老師,不管遇到什麼情況,總喜歡耍耍我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總能想出妙招來應對。王老師,就是這麼一個有智慧、樂觀的班主任。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