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聲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55字

一、春鳴

一位帶著花環的姑娘向我們走開,頓時,萬物復甦,鳥語花香,百花盛開。

枝頭上是誰在大聲歌唱?小溪裡是誰在低聲彈奏?美妙的歌聲是我們的好朋友,與我們一起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小草從土地裡探出頭來,好像在春風打招呼。樹上的雪融化了,“滴答、滴答”落在地上,好像在說“再見,再見!”

二、夏暖

夏姑娘還沒叫醒石榴花,知了就渴了。它飛往一棵高大的樹上吮吸著樹的甘露,“知了——”

一群小朋友們飛奔向草坪,傳來嘻嘻哈哈的歡笑聲。而我聽到了公交車傳來的聲響:“車輛已到站,請拉好扶手……”這是我暑假裡最特別的聲音,它記錄了我與小荷的相聚……

三、秋韻

秋姑娘來了,她帶著金黃的顏料,把世界粉刷了一層。“嘩啦,嘩啦”樹葉從我頭頂飄落,落了我一身。周圍的小朋友踩在金黃的樹葉上,發出了清脆的聲音。小朋友在金色的地毯上歡樂地奔跑著,玩耍著……秋之聲是溫暖的腳步聲……

……

四季蘊藏著許多美妙的聲音!冬天也有美妙的聲音,期待著你的發現!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