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是我家作文範例

高二作文 全文約565字

俗話說:“巢是鳥的棲息之地,家是人的避風之港”。對於我們210的全體成員來說,宿舍就是我們的另一個家、一個溫馨的家。

有人說:宿舍是安樂窩,上完課回到這裡就能舒舒服服的休息,怎一個愜意了得啊?有人說:宿舍是避風港,在外面不開心回到這裡,有體貼的室友可以擁抱和傾訴。有人說宿舍是小劇場,在這小小的天地裡,在熟悉的人前,各自施展才能,又是哪層墨香飄,又是哪層引來爆笑連連。

在許多學生心中,宿舍是學校生活中最應該記住的地方,宿舍的那些事兒,不只是學習和睡覺,而是家的點點滴。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我們,不知不覺形成了相同的習性。是何時起,我們說著相同的話語?是何時起,我們開始擁有相同的衣服和鞋子,而且還有集體的衣服?又是何時起,我們這些人的笑顏定格在同一畫面,留作永恆的回憶?朝夕相處,同甘共苦,潛移默化之中,我們成了沒有血緣關係,卻情深意切的親人,漫漫人生路,我們攜手共度,慶幸你我同歲,感受互相扶持的快樂,在一起哭過、笑過、幸福過……

家,甜密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我們的生活,我們的人生,我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用心思考,有眼發現,用手打造。美好的宿舍生活早已眷顧我們太多太多的感動,每個人都沒有浮華城市的縮影,有的是用滿腔的熱忱,樸實的彰顯自己的本色。搞好宿舍衛生,送自己一份潔淨,讓靈魂和身心得到洗禮。

宿舍是我們的家。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