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47字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的,只要我們用眼睛認真地去觀察,生活中的美,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平平常常,隨處可見。

早上,我拿起笤帚準備掃地,忽然聽到“嘩嘩譁”的流水聲,抬頭一看,原來教室一旁的水龍頭沒有關。我想起班主任王老師時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要節約用水”,剛想走過去關掉水龍頭,這時,班長王欣飛快地跑過關,用手輕輕地擰了擰,水不流了。我發現,王欣的臉上盪漾的笑容是那麼甜美。

下課了,在去廁所的路上,一個幼兒園的小朋友一不小心摔倒了,“哇哇”大哭起來。五年級的王磊連忙把他扶起來,一邊拍打著他身上的灰塵,一邊牽著他的小手,護送他回到了教室。同學們都向王磊投去讚賞的目光。

放學了,天空忽然下起了大雨,我沒有帶傘,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候,好朋友張闖撐著一把花傘向我跑來,“快走呀,我們一起回家。”於是,在他的“保護傘”一路護送下,我全身乾爽地到家。雖然冬天很冷,但是我的內心溫暖如春。

生活中處處有美,身邊的美,讓我們的世界到處充滿陽光雨露,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和諧、幸福。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