綴網造句

1,脾胃消化食物,靠的是脾胃陽氣,而冰凍寒涼最傷脾敗胃,戕害陽氣。

2,豆芽性偏寒涼,吃多了易寒涼敗胃,因此,證屬脾虛、寒溼的患者不能多吃。

3,綠豆芽性偏寒涼,吃多了容易寒涼敗胃,證屬脾虛、寒溼的患者,如患有慢性腸炎、慢性胃炎、洩瀉等病的人不能多吃。

4,不過,苦味食物也不是人人都適合,中醫有“苦寒敗胃”的說法。

5,但中醫有“苦寒敗胃”的說法,因此苦味食品不宜過量,過苦則易引起噁心、嘔吐、敗胃等不適應症狀。

6,空腹吃下肚,會使胃酸增加,使脾胃不適、嗝酸、敗胃,使胃腸功能紊亂。http://3du.tw/3147083.html

7,由於這種藥性味苦寒,正常人服用後輕則敗胃,重則內傷中陽,特別是老年人和體質虛寒者用藥後會造成胃寒、腹瀉、神疲、乏力,反而使人體抗病機能下降。

8,但需注意,苦味食品一次食用不宜過多,過苦容易引起噁心、嘔吐、敗胃等不適反應。

9,雖然還沒有去整一頓,但只看介紹就動了吃心,天然清淡的東西最對我的胃口,那些油膩麻辣的食品敗胃上火,我從來就敬而遠之。

10,使君子等,這些藥都有一定毒性和副作用,如驅蛔靈雖然毒性低,但常服或過量都可引起頭暈、頭痛、嘔吐及肝功損害,苦楝皮苦寒敗胃,過量還可引起中毒死亡。

11,陳醫生說,涼茶畢竟是由藥物組成,所謂“是藥三分毒”,涼茶藥性偏寒涼,長期飲用容易敗胃,體性畏涼者尤其不宜飲用。

12,“佛山市民一向有膳食養生治未病的習慣,目前,由夏入秋,天氣漸涼,早晚可能溫差更大,一般人不宜再像酷暑天時那樣狂喝涼茶清熱解毒,否則易寒涼敗胃。

13,“一兩塊錢的東西,還不都是新增劑兌出來的,吃多了肯定敗胃。

14,對從冰箱中取出的藥液或袋裝中藥湯劑,應加溫後服,切忌為圖省事而冷服,以免因其冰冷而傷脾敗胃。

15,但大開“苦”戒也不是無所節制,一次食用不宜過量,吃過量過苦的東西容易引起噁心、嘔吐、敗胃等不適反應。

16,但需注意的是,苦味食品一次食用不宜過量,過苦容易引起噁心、嘔吐、敗胃等不適反應。

17,一味“盲飲”涼茶,完全有可能適得其反,苦寒傷陽,或苦寒敗胃。

18,但苦味食品也不宜過量吃,因為過苦則易引起噁心、嘔吐、敗胃等不適應症狀。

19,需注意的是,過苦容易引起噁心、嘔吐、敗胃等不適反應。

20,中醫認為,戕害陽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