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棣造句

1 隨著供熱網的不斷擴大,如何科學有效地控制和管理熱網,提高熱網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成為供熱企業急需解決的重要課題.

2 給出了一系列熱使用者供熱可靠性指標和熱網系統可靠性指標.

3 將蒙特卡羅法與熱網路法相結合來求解航天器的溫度場。

4 採用分散式熱力站配合設定分支路迴圈泵的熱網經濟性較優.

5 採用了離心式冷水機組與城市熱網作為該工程的冷熱源。

6 熱網的水力工況分析是一項系統工程.

7 本文通過對熱網迴圈泵工作狀態和能耗的分析,指出優化設定熱網迴圈泵應考慮的兩項重要技術引數。

8 以瀋陽皇姑集中供熱網的控制為基礎,深入探討了專家模糊控制器的具體設計和智慧協調控制方法的具體實現。

9 本發明還公開了一種可任意裁剪的電加熱網的用途,可以應用於服裝、床上用品、傢俱用品。

9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0 在實際的生產中,換熱網路的操作夾點和最小溫差與設計值往往不盡相同,為換熱網路的優化控制帶來了一定困難。

11 利用夾點技術對全低變換熱網路進行優化設計,得到的新網路流程不需要外供蒸汽。

12 對目前熱網監測系統中存在的問題提出了一種可行的解決方案.

13 重點加強了熱網的熱力平衡和調節手段的設定.

14 運用夾點技術分析了某化工廠中型合成氨裝置的換熱網路,發現現有換熱網路中有較多能量利用不合理的地方。

15 本文闡述了夾點理論的基本原理,及其在換熱網路優化綜合中的應用。

16 將熱網結構歸納並抽象為“節點”和“管段”兩大類管網元素,簡化構成資料結構體。

17 所以對熱網進行準確的建模,並在此基礎上對熱網進行調節控制就顯得尤為重要.

18 通過對瀋陽皇姑熱電廠熱網微機測控系統的研究,設計了分散式集中供熱控制系統中各熱力子站現場監控部分的硬體和軟體。

19 為適應馬鋼供熱系統規模擴充套件和熱負荷分佈與執行狀況的改變,對過渡階段熱網進行結構優化.

20 隨著供熱計量收費體制的改革,室內供暖系統裝配溫控閥後熱網如何正確配備控制裝置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