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見面造句

1. 由於年久失修,地下管道閉塞了。

2. 堅持下管一級,層層檢查,層層督促,各負其責。

3. 室外消防地下管網採用鑄鐵管迴路,並與場地邊界處的公共送水管網連線。

4. 大樓四周都就將建有玻璃暖房,水則通過水下管道抽上來作為冷卻源。

5. 格斯說他要去核查一下管線槽隙的氣味,然後放了一瓶酒、一支鋼筆以及一塊雞尾酒餐巾紙在羅德尼面前。

6. 檢查一下管子的接合處是否封嚴。

7. 頂管施工是繼盾構施工之後發展起來的一種地下管道施工方法。

8. 混妍蚩而成體,累良質而為瑕。象下管之偏疾,故雖應而不和。陸機

9. 小型隧道掘進是一種無需開挖的地下管道施工技術。

10. 他用索引卡遮蓋住監獄地下管道的設計圖,試圖用心記住逃出FoxRiver的必要路線。

11. 該解決方案把熱水從發電廠抽上來,通過地下管道至熱交換器,熱交換器在二級分配網路上將水加熱,www。3du.tw。tw然後將它流入使用者的散熱器系統。

12. 他們最近鋪了一條地下管道。

13. 主要用於船底部位,集裝箱外、底部,各種地下管道、鋼鐵產品的地下防腐蝕用漆。

14. 可是,這個權力使法院和裁判所建立起來,在聯邦標準下管理工業關係。

15. 地上和地下管道,閥門,排水渠,控制器和電線在一個景觀灌溉系統的所有元素。

16. 既可錨定井下管柱,防止管柱蠕動或彎曲,又可在修井作業時洩掉油管內原油,防止汙染井口。

17. 科學工作者們說,不知道熔岩是否是地下管道系統排出的殘留物質,或者是否火山口的熔岩仍然在提供流量。

18. 科技止業的下管們散散正在減州一處海濱下人夫度真村,聲稱網際網路市場該先的泡沫是簡榮收展的始期階段,而並是泡沫的顛峰。

19. 適用於受限空間,是地下管路必選產品.

20. 熱空氣被牽引至地下管道,那裡的水因為遠離地表而總是很涼。

21. Bellick仍在地下管道中,繼續拼命地在棘螺栓上來回磨著綁住他的繩子。

22. 由於四平路交通繁忙,地下管道多3du.tw,已無條件實施開挖式施工。

23. 檢查一下管子的接縫是否有漏隙.

24. 機械式內割刀是一種從井下管柱內部切割管子的專用工具,除接箍外可在任意部位切割。

25. 三個由警察和陰渠清潔工人組成的小隊探索著巴黎的地下管道。

26. 地面建築:廁所間,廚房、橋樑、飲水池、汙水池、人防工程、游泳池、運動場館、地下管道等特殊部位可隨行而塗。

27. 上頜神經在上頜竇後壁與上壁交界的中點或稍外側處向前進入眶下管延續為眶下神經,顎降神經在上頜竇後壁與內側壁相交處向下行,兩者相距較遠,且走行方向彼此垂直。

28. 高架電線在城區是一種讓人討厭的危險設施,這就意味著城市裡的大多數電力都以地下管道輸送。

29. 根據磁偶極子空間磁場分佈,匯出了在外部垂直方向弱磁場下管狀工件表面細長缺陷產生的弱磁場法向分量的計算公式。

30. 盾構法施工已被廣泛應用於城市地下鐵路、越江通道和地下管線等隧道工程的施工中,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