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游造句

1.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 拖延時間是壓制惱怒的最好方式。柏拉圖

3.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天才是由於對事業的熱愛感而發展起來的,簡直可以說,天才就其本質而論作者:只不過是對事業、對工作過程的熱愛而已。

4. 守門員故意拖延時間,受到裁判的黃牌警告。

5.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 金融當局採取的措施越來越孤注一擲,以期拖延時間。

7. 對這個問題每人都必須表示意見,不能模稜兩可,拖延時間。

8. 拖延時間,會延緩你的行動,逃避責任,會摧毀你的信念,尋找藉口,會擊垮你的信心,只有行動起來,兌現其承諾,承擔起責任,才能夠通向成功的道路!

9. 佩裡先生說拖延時間者不應該浪費時間去對自己的工作習慣感覺不好,因為內疚會侵蝕動力,加強拖延的慾望。

10. 牛肉可在冷卻後馬上進行裝罐,因為拖延時間也不會對罐裝牛肉的風味和嫩度產生影響。

11. 如果他們再拖延時間,就悔之晚矣了.

12. 佩?先生說拖延時間者不應該浪費時間去對自己的工作習慣感覺不好,因為內疚會侵蝕動力,加強拖延的慾望。

13. 他這樣做不過是拖延時間罷了;查票員是不會放過廁所的。

14. 他們正試圖儘可能拖延時間不把這個壞訊息講出去。

15. 他說近日一些國家意欲拖延時間,總是問一些程式性而非實質性的問題,這對在坎昆會議上達成協議十分不利。

16. 申花因為拖延時間和脾氣急躁,先後領到了10黃1紅,杜威被罰下場,而比賽的補時也達到了97分鐘。

17. 第73分鐘,肖戰波在罰球時故意拖延時間,被趙亮黃牌警告.

18. 為了拖延時間,我一路步行回家,今年的月很怪,雖然也是滿月,卻光澤慘淡,有著說不出的悽迷詭異。

19. 毛*席三令五申,打好出國第一仗,你38軍是一再拖延時間,不僅沒有殲滅熙川的敵人,還延誤了向軍隅裡,新安州猛插的時間。

20. 如果你們是想拖延時間等待支援的話,我勸你們還是別白費心機了。

21. 我必須讓某個人拖延時間,好讓我在箭鏃上煨藥。

22. 一批缺乏誠信的開發商感到“吃虧了”,於是想方設法拒賣、退訂或拖延時間,哪怕違反合同也在所不辭。

23. 一位私募股權經理透露:結果是形形色*的收費公路、港口和大樓待售,而賣家仍在拖延時間,待價而沽。

24. 之後就爆出他和那位商人同乘飛機的照片,他的辯辭聽上去更像是拖延時間的戰術。

25. 也許瓦爾特會再次邀請她參加晚會,也許她會答應她,那不過是又一次拖延時間,就像從海邊繞道跑到這裡來一樣。等他們分手時,www。3du.tw。tw兩人心裡都會感覺有所寬慰。

26. 基本上,禁區內手球、鏟人、推人等稍微嚴重的都發點球,只有像門將拖延時間之類的發間接任意球。

27. 樑文搓搓手,心忖:怎麼一塊一的效率這麼差,難道是沒當回事?不會吧!他故意拖延時間,說道:“那個……我想去……”。

28. 老炮並未參與輪姦,只是和來抓白臉的警察奮力撕巴,以拖延時間讓他弟弟能借機逃走,結果使一個警察受了點傷,而白臉也沒跑多遠就被逮住了。

29. 未幾,該男子吃罷準備離開,羅擔心他逃脫,連忙上前藉詞查問是否學生或職員,圖拖延時間。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