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印造句

1) 明二從竹床上坐起身,披上外衣,推開竹窗,窗外一輪明月如霜,瀉了一天一地的銀輝,月下梨花漫漫,如霜娥婆娑,花影翩然,落芳如雪。傾泠月

2) 福娃若有所悟,家裡的竹樓、竹床,兩個人在上面折騰起來,不弄得沸反盈天,吱吱呀呀的叫喚過不停。

3) 坐在竹床上的杜瀾風聞言驚愣了下後,忙伸出一手抹了抹餘痕尚掛在臉上的淚水後,遲疑道:“是護法他們來了?”。

4) 從被魂力壓蹋的破竹床上爬了起來,隨手取來一張竹凳坐下,與老頭子面對面大眼瞪小眼。

5) 竹子是一種奇妙的植物,它可以成為風格別緻的竹樓,涼爽的竹床、竹蓆,別有新意的藝術品,還能煮出滿口生香的竹筒飯。難怪古人云“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啊!

6) 竹,一見普普通通的植物,竹筒,毛筆寫出了中國的藝術,竹蕭,竹笛唱出中國的風采。竹筏竹椅竹床竹簾……這些都是一些卑微的不起眼的東西,但就是這樣,它的質樸,樸素的精神體驗了出來。

7) 這些人來到平臺上,在諸葛洪和禿頭七兩人共同的指揮下,不大會兒的功夫就搭造了三間竹舍,還給裡面弄了三張竹床。

8) 被褥整潔,裡面放有很多書、經、還有一把六絃琴;一把名劍,竹床竹窗,窗上外掛著禾草珠子綴成的窗簾,裡邊加框架竹簾,清風灑灑,隨風洋溢;很是心境神宜。

9) 父親一下完全清醒了,這不是偷柴草的人來了,他很快就從竹床上爬起來,輕手輕腳地跟在那兩個黑影的後面,他打算拿賊拿贓,讓他們在偷好柴草後逮個正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