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雜造句

1、人有九分聰明,只欠一分火候。

2、我都是這樣給別人打飯的,可惜我火候還不夠,我會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

3、蒸蛋羹許多人掌握不好火候,不是蒸老了,就是沒熟。

4、我們吃了頓豐美的晚餐,雞肉做得恰到火候,還有自家種的蔬菜.

5、妳煮的菜火候恰好,如果再煮下去就會焦掉,前功盡棄。

6、為淘寶這個得天獨厚的類目再添一把火候。

7、花生炒得火候極好,脆生生的,嚼碎一個四周立刻香氣撲鼻;棗子也很甜,棗核小,骨肉又厚實,略微帶著酒氣,原來還是醉棗。

8、鍋碗瓢盆在交響,美妙音樂在耳旁;叮叮噹噹鏟勺翻,火候恰當色香全;煎炒烹炸技術高,美味佳餚桌上擺。賓客滿堂贊不絕,掌聲雷動笑聲歡。世界廚師日,願你快樂開顏!

9、穀雨到來種穀天,南坡北窪忙種棉;水稻插秧好火候,種瓜點豆種地蛋;玉米花生早種上,地瓜栽秧適提前。穀雨時節喜落面,祝你幸福樂開顏!

10、安德森雖有妙傳,但在排程上還欠火候,魯尼和斯科爾斯聯袂上場,很快理清頭緒。

11、把火候調高煮至濃稠,灑入蔥段,淋上麻油兜勻盛起趁熱就食白米飯。

12、做到什麼火候?嫩些、適中還是老些?

13、同時他的演唱技巧尚欠火候,這也使得他的歌聽上去有些瑕疵。

14、伴隨著大灶的科技形式,使用者發展出控制火候的技能,靈活運用文火、武火烹煮食物。

1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5、達拉斯小姐告訴我,做川菜最難的一點就是掌握火候,好多菜餚都要求大火爆炒。

16、火候調低,倒入奶油,加鹽和白胡椒粉調味。

17、他的演唱技巧尚欠火候,這也使得他的歌聽上去有些瑕疵。

18、當棉花糖呈球狀時,糖果就夠火候了.

19、很多選民認為奧巴馬作美軍統帥尚欠火候,選擇拜登為競選夥伴將為他掃清這一障礙,為隨後競選重心轉向其他方面鋪平道路。

20、調低火候,繼續邊煮邊攪拌約3分鐘.

21、用瓦鍋煲湯,先旺火燒沸,再小火煲煮,火候掌握在湯麵沸騰即可。

22、“感覺還不到火候,”金寶的副總裁和科學家道迪博士邊品嚐該公司為時報準備的含較少的鈉的蔬菜牛肉湯邊說。

23、茶葉潮溼了或想改變茶葉的烘焙火候,都可用茶炙來調整.

24、我內心中激烈的不安,如果用的合適,會變成一種工作的動力。但當它失去平衡時,便成了自我摧殘。這些日子我一直在尋思著如何使這種工作動力孤立出來,換言之,就是如何去掌握火候讓湯不致溢位來。

25、春分養生正當時,養肺清肺是首要;雪梨挖空放川貝,冷卻加點蜂蜜好;銀耳大米煲粥妙,二十分鐘火候到;百合銀耳和粳米,最佳搭配功效高。願快樂安康!

26、用牽掛當水和麵,用思念攪拌成餡,用關懷擠壓成圓,用真誠火候提煉,新鮮月餅一枚,馬上出爐相見,送你中秋品嚐,了我心中惦念,中秋節記得多吃點哦!

27、五是業務開通之初掉話嚴重、資料傳輸速率低、服務效能尚欠火候。

28、免費贈送的現烤麵包也強化了這種氛圍,麵包上抹的是薰黃油,也比普通黃油感覺更為親切,只是麵包烤得略欠火候。

29、烤制這種優質產品時,必須小心翼翼,茶葉上的溼氣在蒸發時,火候必須逐漸減小,一次只能烤150克。

30、除非你到了那個緊要關頭——別人是地獄——否則你決不可能成為靈性的。如果你的愛還沒有失敗,那麼你還沒有成熟到能接受靈性,你的火候還不夠。奧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