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攻能守造句

1、“銀錢交易”講究的是“唱收唱付”,營業員應事先告知客戶實際應交的錢數,然後再徵求客戶意見是否願意“湊整”,這才是尊重客戶的做法。

2、每補一張票,都要唱收唱付。

3、上班時,她在加油現場提槍加油、唱收唱付,下班後她又仔細研讀起加油站管理指南,向老師傅們學習安全管理經驗。

4、結賬過程中應做到“唱收唱付”。

5、視窗分工、工作時間等文字標誌清晰,售票、退票時唱收唱付,票、款準確無誤,退票時向旅客提供報銷憑證。

6、汽車業大唱收購戲,中國重汽。

7、事實上,堅持唱收唱付,就能使整個收費過程變成一個核算和自檢的過程,能幫助收費員集中注意力準確無誤地完成收費工作流程,確保收費工作的質量。

7、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8、“公僕”唱收唱付,最後結餘10元“伙食尾子”,公議作為公積金由“公僕”保管,以備下次聚餐貼用或做其他公益。

9、堅持唱收唱付、一車一禮、微笑服務,耐心解答車主疑問,主動為司乘排憂解難,收費人員做到收費準、形象美、態度好、服務優。

10、然後在跟司機“唱收唱付”時再驗證一遍,做到萬無一失。

11、該負責人說,將要求賣票的工作人員將收到的和找出的票款都要說出來,即“唱收唱付”,以便乘客確認。

12、服務態度主動熱情,服務過程做到“五聲服務到位、雙手遞接到位、唱收唱付到位、簽字指示到位、微笑服務到位”五個到位。

13、這些年,盛樂收費所先後湧現出了為車主排憂解難的楊振宇、堅持唱收唱付笑迎八方來客的張雅君、熱心公益傳播愛心的邢福玲等一批典型。

14、除了酒鮮,小店的口碑還來自於嚴新獨創的待客之道對每一個來的客人說你好再見,收錢唱收唱付,不忙的時候,雙手收錢接錢。

15、第一,港臺歌手在香港、*彎當地開演唱會出場費就比到內地開唱收的低,國外或港臺演員來中國內地演出,出場費與在當地登臺相比居然有五六倍的差價。

16、聞垣高速開展收費視窗微笑服務工作已有2個年頭,員工文明用語、唱收唱付、迎送車手勢雖然得到了統一規範,但真正從內心散發的微笑還不能長期堅持。

17、民警建議,在這種情況下,“的哥”在收取乘客費用時,一定要“唱收唱支”,通過這種出聲的確認方式,來明確收取的鈔票數額。

18、流動收廢品時,不得在機關、學校、醫院、部隊和居民住宅區內高聲唱收,干擾正常工作秩序或影響居民休息。

19、結合長效練兵機制,加強文明禮儀手勢、坐姿、文明用語、微笑服務、唱收唱付等相關知識學習培訓,切實提高廣大職工的文明服務意識,提升視窗服務形象。

20、運用好電腦報站器,做到預報下一站和到達站,積極主動地為老、弱、病、殘、孕和抱小孩的乘客提供乘車幫助,認真售票、驗卡,做到唱收唱付,有問必答。

21、在每天的“您好”、“再見”等用語及“收您多少錢,找您多少錢”的唱收唱付中奉獻出青春年華。

22、在店面管理系統,還引入了科學的考核體系,從服務、產品、陳列、店面氛圍、儀容儀表、唱收唱付、二次建議銷售等方面都有一套全面的流程規範及專業話術。

23、根據規定,客戶存取零錢,哪怕全部是零得不能再零的零錢,司宇也要先唱收,然後當著客戶的面,一分不少地點清現金。

24、現場地鐵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要求賣票的工作人員將收到的和找出的票款都要說出來,以便乘客確認。